close

※多Cp(其實不多)

※中篇

※因為今天是5月20號的關係?

 

——————————

【Pewdiepie x Cry】

玩遊戲玩到一半,Pewds的電話響了

已經知道是誰打來的Cry在心中嘆氣

「Cry,我先出門啦!晚點見!」

「啊?哦,去吧,再不快點等等她又不開心了」

「Don't worry about it,她不會怪我的,走咯!」

Cry看著Pewds離開的身影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每天都這樣那幹嘛還要叫我來他家住」

 

失落的Cry玩完遊戲便趁他家空無一人的時候,偷偷的走進Pewds的房間躺在他的床上感受著他的味道,戴著耳機聽著Pewds喜歡的音樂。

Cry躺了很久很久,才起床回到客廳收拾沒被收拾好的遊戲用具。

接著回到自己的房間,在電腦上偷偷的用著沒有人知道的帳號上發心情。

 

幾天后

這天Cry他又在Pewds的床上躺著,

而床的主人在門後看著一切

輕輕推開門移動到床邊躺下,輕輕抱著Cry

Cry有點驚愕,他什麼時候回來的

「Pewds…你……你怎麼」

「傻瓜,誰讓你昨天睡覺的時候忘記關電腦」

「你看完了?!」

「嗯」

「…………」

「Cry,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Fuck No!」

「What?!」

「額……我是說Yes,我答應你……可是她怎麼辦?」

「她?噢!其實那是我媽媽,不是女朋友啦,So…Don't worry」

「噢……原來是這樣,你先放開我」

 

「!?」被Cry強吻的Pewds瞬間亂了陣腳

「Pewds,我愛你」說完臉變的超紅的Cry看著Pewds

他看著眼前的人,笑彎了眉眼,就這樣親了下去

「我也愛你,Cry」

 

 

——————————

【Vanoss x Delirious】

在刷著面子書的Vanoss坐在玩遊戲玩到超幼稚的Delirious旁邊

看到關於同性戀的幾則新聞后

看著身旁的Delirious笑了

 

「Delirious,你現在得空嗎?有事情和你說」

「Delirious?」

正在錄影的Delirious戴著耳機完全聽不見Vanoss在呼喚著他

(……)

 

脫下Delirious的耳機在耳邊提高聲量叫他

「Delirious!你給我停止你現在的錄影!!」

「啊啊啊!What The Fuck?!你幹嘛啊!」

「現在終於聽到我叫你了?」

「Fuck You!」

「你看這個」

「什麼鬼?」

 

看完後的Delirious鄙視著對自己笑嘻嘻的Vanoss

「你給我看這個是想表達什麼啊!!」

「你有看見有些國家同性戀要受到可怕的刑罰吧?」

「怕什麼,我們又不是那些國家的,所以、唔!」

Vanoss狠狠地吻住他的唇

許久才放開

「反正你也早就被判刑了」

「啊?!」

「你,被我判了無妻徒刑」

說完撲倒了Delirious

 

「你現在要被我懲罰咯,Delirious」

「Oh Shit!!不要啊啊啊」

傳來一聲慘叫後

屋內春光無限

 

 

——————————

【WIldcat x Miniladd】

小時候,Mini一直都不理解,

為什麼Wildcat那麼喜歡欺負自己?

明明一直都沒有招惹他

但他就是愛欺負自己

 

一次,和其他人一起玩捉迷藏

每次那人當鬼的時候都能很很輕易找到自己

「Mini你真不會躲誒!哈哈哈哈哈」

「可惡,Wildcat你走著瞧!!」

 

玩了N場的捉迷藏

「還來?Mini算了吧,你贏不了我的」

「我不信我贏不了你!」

「下次再比吧,拜拜!」

「你別跑啊你!!還真跑掉了!」

留下不甘心的Mini在原地生悶氣

 

後來Mini在全家移民搬走時

臨時叫了Wildcat出來玩捉迷藏

「玩捉迷藏吧!你當鬼,要數到100不準偷看」

「噢,1…2」

「98…99……100!我來找你了!!」

那一次,Wildcat找了很久都找不到Mini

他們之間的打賭,Mini終於贏了一次

那一年,有個傻孩子找不到人哭了

因為那個人不見了

 

二十年後

Mini收到了一條陌生短信

[Game Over]

門口響起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

一人擁有似曾相識的微笑

「Mini,來玩捉迷藏吧」

「你是!」

「可這次別躲太遠也別太久,行嗎?」

WIldcat上前抱著Mini

 

「Mini,這次的捉迷藏多給我一些時間來愛你」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

「我喜歡你!」

「什麼!?」

「因為你很久以前早已偷走我的心,沒得拒絕,你輸定了」

 

 

——————————

【Lui x Nogla】

Nogla出差工作的第三天

Lui把自己關在房裡三天

每天等著他的來電、短信

對著他的照片用著童聲和自己說話

「怎麼辦,我開始想你了」

『拜託,他這才第三天罷了,他會回來的』

「真的?!」

『嗯啊』

「好吧……」

 

第四天,Nogla回家了

「Lui,我回來啦,有禮物要給你哦」

『Nogla!!歡迎回來!有什麼禮物?』

「你最喜歡的軟糖」

『哇哦!!是軟糖!』

「你喜歡嗎?」

『喜歡!可我更喜歡你』

「呃?!」

「你讓我等了好久!你知不知道三天沒你短信和來電害我超擔心的嘛?!」

「我手機沒拿啊…」

「你是說這個?」

「別打開來看啊!!!」

『我早就看完了,哈哈哈』

「Lui!!!」

「好啦好啦,對不起,你要和我一起吃軟糖嗎?」

「……好啊」

 

但Lui把軟糖塞進自己的嘴裡然後吻住Nogla把嘴中的糖給他

「唔!你有、完沒、完、啊!」

因為被吻住說話變的斷斷續續

「還是你比較好吃,我、餓、了!」

「等等!至少讓我去洗個澡休息啊!!」

「不要啊啊啊!哇啊啊啊啊!!」

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

 

 

——————————

【Moo x Terroriser】

Terroriser從小就喜歡耍無賴

喜歡用口水宣佈自己的所有權

Moo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親了親自己,還拉著他告訴其他人

「這是我的人!羡慕吧!」

 

長大後,兩人一起聚餐

Terroriser故技重施

搶先在所有食物上都添上一口

趾高氣揚的宣佈

「這些食物都是我的!」

 

無言的Moo看著Terroriser幼稚的行為

默默地低下頭吃自己的食物

「Moo!」

「怎麼啦?」

「你幹嘛吃我食物,這些都是我的食物」

「我不知道啊」

「現在我告訴你,你不就知道了嗎?」

 

Moo無奈的嘆了口氣,站起來

捧起Terroriser的臉

親了上去,笑嘻嘻的看著眼前僵硬的人

「那麼你就是我的了」

「不是!你才是我的!」

「不對」

「我說是就是!」

「呐,這些都給你吃,你想吃什麼就吃吧!」

「你真是……」

「要不是我喜歡你,我才不會理你」

「知道了」

 

但當Moo吃了幾口的食物就被Terroriser挑起下巴接吻

很快的就放開

「這下你正式是我的人了」

 

——————————

【Basically視角】

玩遊戲的時候

「Vanoss!Fuck You!!」

「哈哈哈」

「你這混蛋!給我過來!信不信我殺了你啊!!」

Delirious被Vanoss貼上c4

「Noooo!!」

「Suprise Motherfucker」

「啊啊啊啊!Vanoss,You Dick!!Bitch!」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被無視了)

 

「Vanoss!!你看你看!」

「嗯?什麼東西?」

「What The?Teddy Bear?GTA裡面有Teddy的嗎?」

「嘿嘿嘿,因為我厲害」

「看起來真傻真可愛」

「呵哈哈哈哈」

(我聽了什麼?!)

 

「Vanoss你看我的角色」

「你角色做的飛吻好爛!!」

「哪裡爛了!」

「要像我這樣」

「噗哈哈哈哈,你角色做的時候好好笑!」

「你討厭?」

「沒啊,挺喜歡的」

(OMG……So Gay…我受不了了)

 

就算和其他人玩,都還是逃不過被閃到的命運

(天……我的朋友吃錯藥了…救命)

 

————————

在這一天重溫影片,被閃了一臉www考完試了好高興TWT我扭傷的腰和腦細胞死傷無數的腦袋終於可以休息了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特輯ww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