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嬌

※Delirious視角

※極短

 

————————

【聲音】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的聲音……

能不能讓他屬於我呢?

不能嗎?

你衹能是我的……

你的聲音也衹能是我的……

 

 

逃?

你為什麼要逃?

不要逃嘛……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相信我

 


呐……

你是不是想逃啊?

那就試試看呀……

逃跑……

會不會很愉悅呢?

要來打賭嗎?

你到最後都是我的

 


我有病?

對啊……

我的確有病

因你而起的病…

 


所以

親愛的

千萬不要拒絕我

不要逼我

好嗎?

 


呵呵…

怎麼辦啊?

抓到你咯

你打賭輸了誒

我贏了……

你輸了……

我要懲罰你咯……

 


「滴……滴……」

血液在地上開出妖豔的花

被鎖鏈束縛的他

被眼前的他用著斧頭砍下了頭顱

清醒過來的他

看著眼前的一幕

哭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逼我……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再也無法聽到你的聲音了……

心發瘋般的抽痛…

我失去了你……

但卻好像又沒失去……

 


Evan……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

不要怪我……

好嗎…?

 


求你了

說句話吧……

像平時一樣來整我罵我啊

別不理我……

求你……

 


哈哈……

哈哈哈哈……

這有什麼關係呢

畢竟

你現在永遠在我身邊了呀

對嗎?

親愛的

Evan

 

【完】

————————

補回上次延更的份,我發现我自己寫病嬌的文速度超快,正常文我還要卡超久…orz

沒吃藥的Delirious果然好好寫(*´艸`*)下一個病嬌的就是Vanoss你了哦!ԅ(¯﹃¯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嬌 H2Odelirious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