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又遲了_(:з」∠)_……

—————————

難得和Delirious一起出去約會,無意間走到了一間剛開張的蛋糕店,被展覽的蛋糕就像讓Delirious看到了新的世界,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差點忘了,他是超喜歡吃甜的食物啊…真是的,一副要吃掉蛋糕的表情。)嘆了一口氣,拉著他進入了店裡。

 

Delirious呆呆的跟著我進去店裡,直到他看見眼前的食物,直接跑了過去。他臉上的表情告訴著我,他想吃這些看來起很好吃的蛋糕。

「Vanoss你過來看,這些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還有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誒!好想吃!!」

「你怎麼那麼愛吃甜食啊?你不怕吃多變胖嗎?」

「嘿嘿嘿,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而且啊,是你不懂的吃甜食的美味。」

「我不是「你看你看!這裡有好多不一樣口味的蛋糕,有巧克力水果夾心、綠茶巧克力,居然還有千層巧克力!!這裡是天堂嗎?」

Delirious的傻氣讓我忍不住摸了他的頭發,摸了又摸,最後頭髮變得亂糟糟的,為他添加了一點傻氣。

(該死的,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Vanoss…你幫我我吃一點好不好?」

「好啊」

「你幹嘛親我!?」

「我在幫你吃啊,你嘴很甜呢」

「渾蛋!!」

看著他生氣的表情,覺得自己剛做的事情是對的。

(其實你比蛋糕還要甜…甜的糟透了)

 

——————————

 

「Delirious,你聽說過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嗎?」

「嗯?什麼事情」

「聽說鬼魂很喜歡附身在泰迪熊身上,我在想你全部的泰迪熊之一有沒有鬼魂躲在裡面。」

「……你別嚇我!!」

「我沒嚇你,不信的話你自己一個人試試看,晚上的時候抱著有鬼魂泰迪熊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別說了……」

「你害怕了?」

「誰…誰怕了!我今天晚上就試給你看!!」

 

結果當天嘗試過後,第二天Delirious就這樣賴在Vanoss的房間裏睡覺不走。

「你不是說不怕嗎?怎麼一直賴著不走」

 「………閉嘴」

Delirious絕對不會告訴他,當天晚上聽見了不同的聲音討論著他會不會喜歡對方。

 

——————————

 

「Vanoss,我長得好看嗎?」

「還可以啊…」

「Vanoss,我是你的寶貝嗎?」

「你是啊…」

「那你愛我嗎?」

「……」

「Vanoss?」

「不愛,別發神經了!快把我放了!!你這個瘋子!」

「怎麼了啊?我衹是問問題罷了啊…為什麼要那麼凶?」

「你覺得一个正常人會愛上一個神經病嗎?!沒人會吧!」

「你這樣的人我是不會愛的,連喜歡都不可能!快把我放了!!」

「誒……?」

「Vanoss…為什麼你不愛我也不喜歡我?你不是說過我是你的天空嗎?」

「…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很愛你嗎?」

「你說話啊……為什麼不繼續説?我還想聽…」

「神經病」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喜歡你」

「放我走」

「不要,你要什麼都可以,就是不放你走,絕對不會的!!」

「呵」

「對不起……如果不這樣做你就離開我了…Vanoss……一輩子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你的愛太瘋狂了,我不會接受的。」

「……」

(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樣做你才會甘心情願的留下來?)

 

————————

 

「Delirious,看過來這裡」

「什……What The Fuck!?你這個王八蛋!」

「哈哈哈,整到你了」

「你給我過來!你這个欠打的傢夥!!」

「那你自己過來啊」

(你們怎麼不去結婚…)大夥看著他們打情罵俏的日常,心中都冒出了這個想法。

好奇他們為什麼那麼喜歡互整的Wildcat代替了大家問了從沒問過的這個問題

 

「為什麼你們兩個那麼喜歡互整對方?」

「因為Vanoss他是變態,不整我好像不爽一樣」

「因為Delirious他是白癡,超好玩」

「What the fuck!?你才白癡!你這個死變態!」

「我這不叫變態好不好!你這個白癡的瘋子!」 

「你這沒腦的貓頭鷹,過來!」

「誰要過去啊!你這個白癡!」

(又來了…Wildcat快阻止他們吧)其他人發了私聊給Wildcat要讓他們停止爭吵

「你們兩個那麼恩愛快去結婚吧,超適合的」Vanoss和Delirious聼后很有默契的看著Wildcat

「You dick!誰跟他恩愛了!」

「Wildcat你吃錯藥了嘛!?誰會想跟這白癡在一起啊!?」

被他倆聯手殺死的Wildcat黑線(果然和我預想的一樣…真受不了你倆)

(我的天……這兩個人快點去結婚吧)在一旁看熱鬧的大夥也是黑線了。

 

——————————

Delirious氣衝衝的推開自己的房門走向廚房,對著一個在廚房忙著的身影吼道「你夠了!三更半夜在廚房搞什麼啊!吵死了!」

那人轉身笑著「明明是你在Twitter發了你肚子好餓想吃東西的文,所以我就煮給你吃」

「你一直都在觀察我?」

「沒有」

「你」「噓…我做好了快過來吃吧」

「別以為可以用吃的收買我!」

「我只煮給你一個人吃」

「…說定了!」

「喂喂喂,慢慢吃啊!」


——————————

最近不是啃書就是去運動(好熱)。

刷Twitter的時候看見Vanoss新推出的那件hoodie…50$……臺币要1000+?(我聽說的)而我們這裡需要200+

然後我阿姨剛好又是在美國做工,原本想問她能不能幫我買,我糾結了一天,不買TwT……這裡很熱而且沒人認識,多數韓流…(´-ι_-`)我想我買的話會被我媽罵死,QAQ我超想要的啦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