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被吃掉了

 

※戀人关系,同居

 

※自己也不明白在寫什麼,烂尾

 

——————————

Vanoss看著日曆上被圈起來的日子,是某個白癡的生日,而那個人卻躲在房間里剪輯著影片,好像忘記了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拿了手機出來看時間,嘆了一口氣,走向那人的房間。站在門口猶豫了一會才敲門。

「Delirious,你還需要多久才能出門啊?我都快等了你一整個下午了!快點好不好!」

「什麼啊?現在不是才中午嗎?還有很多時間啊。」

「你確定現在是中午嗎?!現在已經快傍晚了!」

「Really!?OH SHIT!!給我點時間準備!」接著臥室里便傳來了各種東西被打爛弄倒的聲音。

「慢慢來不用緊,你別弄傷你自己啊。」Vanoss輕笑著靠在門邊等他,真是拿他沒辦法。

 

接近五分鐘後,Delirious穿著天藍色外套和牛仔褲開門走出來。這樣隨意的裝扮讓Vanoss笑了出來,边穿着鞋子边吵。

「你笑三小?」

「哈哈,因為你根本不用認真換一套衣服啊,反正你衣櫥裡的衣服都是差不多。」

「YOU DICK!你自己也不是穿著紅色外套和牛仔褲嗎!?」

「那是為了配合你」

「SHUT UP!!YOU SON OF A BITCH!」

「時候不早了,快走吧。」Vanoss牽起Delirious的手踏出了门外,关好门,走向早已停在路边的车子。

 

「你什么时候把车子停来这里了?」

「在你躲在房间里的那一段时间,快坐好,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里啊?而且我待在房间里的时间有那么久吗?不就一整个下午。」

「你傻啊,你知不知道你从吃完早餐就一直在房间里没出过来,害我担心你在里面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噢,那还真让你白担心了,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你信不信我惩罚你啊?」

「就不信,唔!?」

被Vanoss强吻后的Delirious别过满脸通红的脸,同时也懊悔着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不然就不会让那个混蛋得逞了。而成功得逞的人在一旁笑着也加快车速去那个地方。

 

Vankss在一旁等下車子,兩人都下了車。「到了,就是這裡,你別在臉紅了。」

「要你管!?這裡是哪裡?」但Vanoss只給了他一個笑容。

「等等,這是海浪聲,我們現在在海邊嗎?!」

「嗯」

「…………」

「好了別擺出呆呆的表情,跟我來,還有更好玩的」

 

Vanoss拉著還沒反應過來的Delirious走到一旁還在營業的餐館。拿了靠在窗邊的位子坐了下來。察覺到餐館里都是情侶的Delirious突然覺得好尷尬,看到自己和Vanoss在一起肯定會有人嫌棄吧?看著坐在面前正在和服務員點餐的他,等服務員走後才和他說話。

「那個…Vanoss?」

「嗯?怎麼了嗎?」

「你不覺得這間餐館里的人多數是情侶嗎?你怎麼帶我來這裡啊…」

「我知道啊,這間店是情侶常來的地方,有什麼問題呢?」

「可我們不是正常的情侶啊!!一定有人會討厭這樣的…人」

「我覺得是就可以了,隨他們吧,反正這不會動搖到我對你的感情啊,別在意那些難聽的話。」

「……嗯」

Delirious擔心害怕的情緒在看見服務員拿來的食物早就丟到腦後了。開始吃下那些讓人看了會流口水的美食,Vanoss在吃的同時也在擔心著他會不會因為吃太快而哽住,還好沒有。吃飽休息一會后,付了帳,不理其他人看過來的眼神,Vanoss又拉著Delirious走到海邊,再走向一座山丘。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讓Delirious有點看不清楚路面,好幾次差點跌倒。

「喂喂喂!你走慢點會死啊!我有幾次差點因為你而跌倒誒!」

「抱歉抱歉,你現在閉上眼睛吧,我叫你睜開你才睜開。不準耍賴!」

「啊?噢……」Delirious乖乖的閉上眼睛,想偷看卻被Vanoss給抓包了。

「他怎麼發现的……」

 

Vanoss滿意的看著閉上眼睛的Delirious,小心的牽著手走上頂端。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個被包裝的很精緻的小禮物,握在手中。到了目的地后,讓Delirious坐了下來,禮物也放在Delirious的身旁。用著雙手蓋著Delirious緊閉的雙眼。

「準備好了嗎?可以張開眼睛了。」雙手離開Delirious的雙眼,讓他可以睜開眼睛。睜開眼睛后的Delirious看見天空鋪滿了星星而往下看則看見在被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的海。被這風景弄的看呆的Delirious沒發现到身後的Vanoss也很深情的看著他。

「Va…Vanoss?天上的星星很美對吧?」

「嗯,的確很美,在你旁邊的小禮物送給你,拆來看看吧」

拿起旁邊的小禮物拆開的Delirious,看見裡面的東西驚訝的說不出話。

「這不是你一直戴著的項鍊嗎?為什麼當作禮物送我?你不是很喜歡嗎?」

「是很喜歡,但我想送給你,最喜歡的項鍊也比不過你。你喜歡這份禮物嗎?雖然沒有準備到蛋糕,哈哈」

把項鍊戴在脖子上的Delirious,笑著看著Vanoss。

「YOU MOTHERFUCKER……這禮物我一點都不喜歡,你要賠多我一份禮物!」

「噗,你帶上這項鍊真好看,坐過來欣賞一下這天空吧」

「你別轉移話題!」但還是坐在他旁邊。


Vanoss在一旁看着看的出神的Delirious,在脸颊亲了一口。

「你为什么不看天上的星星一直看着我还亲了我?」

「因为你是我世界中最亮的一颗星,不需要任何点缀都是那么好看。」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Delirious」说完又亲上嘴唇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Delirious在心里骂了一句asshole就回应着他的吻。

「我也爱你」

天上的星星那么耀眼,两人的感情也是美。


【完】

—————————

写完的想法只有一个,这他妈的三小啊!?(ಠ .̫.̫ ಠ)

对不起对不起,我这次真的写的太烂了!杀了我吧,我没救了ヾ(༎ຶД༎ຶ)ノ"而且还不知道写到哪里去了,罪恶感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