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發现這篇文我快一個月沒更,所以我快點補回,真的好久一下xD我遲了好多天才發文(因為在寫著其他的草稿w)

 
※長篇
 
※全員向
 
—————————
Wildcat看著被大夥小心翼翼撫摸的小動物,被這种溫馨的氣氛感染到的他,心中那一股奇怪的感覺被拋在後頭。
 不過,腦中卻浮現了另一個疑問,這隻動物怎麼感覺在哪見過一樣?這不是貓頭鷹嗎?而且還超級眼熟是怎麼一回事?!
 
帶著一堆疑問的Wildcat走到了Lui的身旁坐了下來,觀察了很久才發现被Lui抱著的貓頭鷹脖子上有條項鍊,看起來是寵物的記號
 
「Lui,你看這只貓頭鷹脖子上有條項鍊,你檢查下是什麼」
 
「好像是」Lui說完便輕輕的一抹貓頭鷹脖子上的羽毛,被羽毛掩蓋著的項鍊也跟著被翻了起來。可上面的字小的很難看清楚,結果直接把項鍊給脫了出來交給了Wildcat
 
「R…y…an?Ryan?!這不是Vanoss的寵物嗎?這他媽是怎麼一回事?」Wildcat把項鍊上字體念了出來,最後發现這隻貓頭鷹就是Vanoss偶爾會提起的寵物。
Wildcat的話讓人想起了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和Vanoss關係最好的Delirious則是很興奮的在一旁看著被Lui抱著的Ryan
 
「原來這就是Vanoss他偶爾會和我們説的寵物啊……Fuck,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可以抱一下它嗎?」看著面前那麼興奮的他,Lui疑惑了一會但還是把Ryan交給了他
 
「Shit!它的毛好軟摸起來好舒服!!看來它以後能做個臨時的枕頭啊,真的超軟的…」Delirious愛不釋手的一直撫摸著Ryan,還時不時把自己的頭躺在Ryan的身上磨蹭。在一旁看著Delirious磨蹭在Ryan身上的Mini也開始蠢蠢欲動。
 
「我也要試試看…Oh my god!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好軟!你們也來摸下」Mini撫摸了Ryan,發现Delirious說的是事實,自己也有點對這種感覺上癮。和Delirious站在一起叫了其他人來撫摸Ryan
 
「Ryan為什麼被裝在盒子裡郵寄過來你家啊?Mini」負責把包裹拿進來的Ohm對Mini說出了自己的疑問,這也讓其他人感到奇怪,紛紛看向Mini
 
「我怎麼可能知道,我也是不知道…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感覺好陰森」被其他人盯的渾身不舒服的Mini有點想哭,感覺自己被人當做犯人來審問了
 
「好啦,別怪Mini啦,我想他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吧」
 
「Nogla沒關係啦,我們去吃飯吧,我好餓了…我請客,走吧」
—————晚上—————
吃完飯回到Mini家的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一直在睡覺的Ryan醒了過來,用著充滿著疑惑的雙眼看著抱著自己的Delirious和坐在一旁的其他人。察覺到懷里有動靜的Delirious低頭看下,怎知道眼神和Ryan對上了,嚇的Delirious馬上站起來,連其他人也被Delirious的反應嚇到,聽見叫聲和在半空中飛著的Ryan才明白怎麼一回事
 
「啊啊啊!我差點被這隻小混球嚇死!」回神過來的Delirious看著在半空中飛著的Ryan,再看其他人的臉上掛著一副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看著自己
 
「嗚……嗚……」自由的Ryan最後飛落在Delirious的肩膀上,用著毛絨絨的腦袋推著Delirious的臉頰,像是在和他説對不起。
 
「好癢!你這小傢夥,下次不準再這樣嚇人了!」Ryan好像聽得懂一樣飛了起來,在每個人肩膀上停留了一會用著腦袋推了推臉頰,看起來是在和打招呼,當和最後一人打完招呼後,最後落在Delirious的頭上坐下
 
 「What The Fuck?!Ryan!!你不要坐在我頭上休息啊!!還有你們不要投射羡慕的眼神給我!救命啊!」Delirious向其他人求助,但是沒人幫他
 
「好羡慕你啊…」Nogla看著Ryan跟Delirious那麼親密,讓他超想抱著Ryan來撫摸
 
「這沒有什麼好羡慕的,你快把它弄走啊,痛!!Ryan你幹嘛啊!?」或許是聽見Delirious抱怨著自己,便用著自己的啄很輕的對著他的腦袋戳了幾下
 
「快從我頭上下來!你這隻笨鳥!!」Delirious突然感覺寵物的個性有大部分都會類似自己的主人,而Ryan和Vanoss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
 
「噗哈哈哈哈」看著Delirious被Ryan捉弄的其他人都笑了,畢竟他們真的沒想過原來Vanoss的寵物也是那麼愛欺負Delirious
 
「哈哈哈哈,看來Ryan超喜歡你啊」在一旁和其他人一起看熱鬧的Mini笑的很開心,尤其是Wildcat笑的特別大聲,沒有想幫忙的意思
 
 「Mini救我啊!!」Delirious很努力的抓著在頭上的Ryan想讓它從自己的頭上下來,可惜一直沒成功。Delirious一邊努力的趕著Ryan同時也在心裡罵了Vanoss一頓
 
「噗…我、哈哈哈」Mini想上前去幫忙Delirious趕走在他頭上休息的Ryan,
 
「Delirious我來幫你、Ouch!!痛啊!」Nogla的手還沒碰到Ryan就被戳了一下
 
「Nogla!!」注意到Nogla喊痛的Lui急忙的把他拉過來靠近自己
 
「你還好嗎?」用著自己的童聲問著眼前的人,還把剛剛被Ryan戳到的手拿起來仔細的檢查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你可以把我手放開嗎?」
 
 「你剛說什麼?」沒聽清楚的Lui抬起頭看著Nogla,而兩人臉的距離靠的很近,連一下子靜了下來的其他人看著他們都沒注意到。
 
「你們說他們會親下去嗎?」
 
「不知道」Nogla聽見其他人對話臉上的表情一瞬間變的很精彩,怎知Lui就在自己的眼前一直看著自己
 
「都說沒什麼了!快把我手放開啊!!」尷尬的兩人對望了很久,臉上變的超紅的Nogla甩開了Lui的手,留下不解的Lui在一旁看他。
 
Nogla他這是怎麼了?等等…怎麼那麼安靜了?轉身一看,看見一群壞笑的人們看著自己和Nogla
 
「你…你們!你們都看到了什麼?!」
 
「嘿嘿嘿,我們什麼都沒看到,你們說說看,有看到什麼」注意了他們最久的Wildcat捂著自己的嘴巴別過臉看著其他人偷笑著,微微抖動的肩膀出賣了他
 
 「我們也是什麼都沒看到」每個人都望向不同的方向,至於Ryan還坐在Delirious頭上,歪頭看著Nogla
 
「比起這個,我們該注意的應該是Ryan吧,我們還沒搞清楚它是怎麼來的,該死的!你不要再笑了!」
 
「好Gay啊、噗……」Wildcat感覺到Lui的殺氣騰騰便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笑,直到不笑為止才放開手
 
「好了,現在我們要怎麼知道事情?」
 
「我們可以問Ryan啊,這樣就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突然在一旁一直靜靜不說話的Ohm說出了一個想法給他們
 
「好主意!就你來負責問它吧」
 
「啊?好吧。那個…Ryan?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你主人Vanoss在哪裡」
 
「Ohm,你好像問錯問題了吧?」
 
「因為我覺得問它Vanoss他人在哪裡比較好,我們都沒有看見他人的蹤影,而且在不就之前我看到Vanoss的鞋子還在這裡…」
 
「What?他不會出事了吧!?」這時,Ryan從Delirious的頭上飛了起來,飛向了樓上
 
「嗯Ryan?你要去哪裡?」
 
「嗚…嗚……」Ryan在樓梯口一直不斷的叫著,飛來飛去
 
「我們跟上去看看吧,或許是它有想告訴我們的事情,Mini,麻煩你帶路了」
 
「不用Mini帶路,我來!」
 
「Wildcat!!這是我家啊!」
 
「知道啊,但有什麼關係,我時常來啊再說,我已經把這裡當成我第二個家了,走啦」說完就這樣牽著Mini的手走了上樓,留下一臉疑惑的其他人在後面慢慢的追上
 
「剛剛說我和Nogla,結果自己和Mini還不是一樣」Lui在後面用祇有他們兩個聽不到的聲音抱怨著,結果回應他的話祇有Nogla鄙視的眼神和其他人偷笑的聲音
 
「噢,Mini,原來它在你臥室門前停下來了」
 
「Wildcat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再握多一下子你也不會少塊肉,來,我們進去吧」Wildcat說完牽著Mini的手加大了力度握得更緊,不等Mini說什麼就直接推門進去他的臥室里。
 
簡單且低調的房間裡很乾淨,如果不去看床上會一直這樣認為。床上亂丟著許多衣服,Wildcat牽著Mini的手走到了床前拿起其中一件衣服來看,發现這不是Mini喜歡的款式……
 
「Wildcat你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多衣服在我床上?」
 
「Mini這些衣服你買的嗎?」
 
「不是啊,我沒買過這樣的衣服來穿,再說了我怎麼可能會把衣服隨便亂丟」
 
「也是…」
 
「發生什麼事情了?哇哦,Mini你的床真亂誒,這是用衣服堆成的床嗎?」Delirious和其他人走進了房間便看見床上許多的衣服,Ryan也跟著進來,祇不過又是坐在某人的頭上
 
「我什麼都不知道,這些衣服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來的,等等,你們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我?」Mini感覺到每個人一直看著自己的手。手?Mini這才想起來他還在和Wildcat牽著手!Mini甩開了Wildcat的手慌張的和其他人解釋這不是他們所想像的那樣然而卻沒有什麼用,因為他的臉上有著可疑的紅暈。
 
「Mini你不用解釋了,我們懂」
 
「Delirious你懂個屁啊!不要誤會我和他的關係啊!你自己和Vanoss的關係也一樣超好啊」
 
「You dick!誰和那混帳關係好了?!!」
 
「不信你去問其他人啊,每個人都已經公認你倆了」
 
「真的假的?!你們真的覺得我和Vanoss關係超好嗎?」每個人都點頭認同且壞笑的看著他
 
「Motherfucker!!」
 
「Woah!冷靜點,Mini你先整理一下你的床吧,我和Nogla來幫你」Moo站在兩人的中間阻止他們的對話後走到了床前,而Nogla就在後面跟著。其他人還在私下討論著今早被送來的Ryan
 
把床上的衣服收拾了一半,Mini在床某個地方摸到了類似是人體的東西。Mini猶豫了一下子,把那東西拉了出來,看到後嚇傻了因為那是個人。
 
「你們快過來看!!」Mini的聲音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走過去看發生什麼事情,結果每個人都傻眼了。身上穿著每個人都非常熟悉的衣服,但誰也不確認這是誰。被其他人擋在面前的Delirious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的視線都被其他人給擋著了,帶著少許的怒氣推開了其他人。
 
「這是……Vanoss?」Delirious推開其他人走在面前很訝异看著眼前的人。個子變矮許多,完全就像是个小孩子,Ryan從Delirious頭上飛去變小的Vanoss旁邊,用著腦袋推了推他再望向其他人
 
「難道這真的是Vanoss?個子變的好小超可愛!」Delirious把變小的Vanoss抱了起來,舉得高高又再抱進懷裡。其他人因為看見某件事情但不知道該不該和面前興奮的人説
 
「…………」
 
「嗯?你們都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說話了?」
 
「Delirious…衣服……」
 
「Ohm你說什麼衣服?」
 
「Vanoss的衣服掉了啦!白痴!」
 
「Mini你說什、What The Fuck!!我不是有意的!」Delirious的臉上閃過不易察覺的臉紅把在懷裡的Vanoss抱的更緊,拿起剛剛不小心跌落的衣服套著Vanoss。擔心著變小的他沒人照顧便轉身看著身後的其他人開口問道關於誰來照顧Vanoss的話題
 
「Vanoss變成這樣子了,誰來負責照顧他?」說完後有些人的臉上變的慘白也緊張,紛紛都向後退
 
「那個...我和Nogla有事情先走了,你們慢聊!「Lui你放開我啊!!!」Lui說完就牽著Nogla走了,應該說是拖著走...
 
「Ohm你呢?你要去哪裡??」
 
「啊!我想起來我女朋友還在等我,我先溜了,不然她會生氣的」最靠近門口的Ohm以很快的速度跑著出去,留下了一臉疑惑的Delirious想著Ohm不是還沒有女朋友嗎?看著剩下的Mini、WIldcat還有Moo,眼裡充滿著祈求的眼神
 
「唉...Delirious如果你想要照顧他的話就直接和我們說吧,我沒意見我想Wildcat和Mini也不會怎麼樣,雖然你總是會給別人添麻煩」Moo心裡雖然很擔心他如果照顧Vanoss會不會出什麼意外,但還是被他祈求的眼神給折服了
 
「What The?我才不會給別人添麻煩!我很成熟的!!」
 
「...Moo你帶Delirious回他家吧,我和Mini有些‘事情’要辦「蛤?WIldcat你要和我做什麼?」
 
「沒問題,Delirious我們走吧」Moo和Delirious還有Ryan離開了Mini的房間後,Mini就被Wildcat摀住嘴壓在了床上
 
「Mini,我們來好好的‘算賬’吧?今早你打我的事情你準備好付出代價了嗎?我、可、是、等、不、及、了!」Wildcat邪笑著看著毫無反抗力的Mini,低下頭和他接吻,今晚夜還長的很。
——————————
另一邊,被Moo載送回去的Delirious,抱著Vanoss和不知道為什麼又睡著的Ryan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放下了懷中兩隻小東西在床上蓋好被子後就去洗澡,房裡傳來了一個詭異的聲音及笑聲說著一句話,但Delirious並沒有聽見。
 
【嘻嘻嘻嘻,遊戲現在才正式開始哦】
 
 
—————————————
被我一個月遺忘的文...我終於把他給寫出來了w雖說是全員向,但我還是偷偷寫了曖昧(?的互動www其實我原本有草稿不知道為什麼有H,我把它刪了
下一集Cartoon會出現哦ww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