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互暗戀的兩人

※其他人是打醬油而已(?

——————

「姐!我現在要出門去玩,你不會擔心我的吧?」Jonathan在離開前問了問在客廳裡很悠閒坐著看戲的某人

「誰會擔心你這臭小鬼啊?你有什麼陰謀要出去玩我可是沒興趣,你就去吧」

「那我走啦!」Jonathan面帶微笑的離開了家裡坐著計程車來到了機場,帶著微微緊張的心情踏上了去加拿大的旅程。在飛機起飛時從窗口望出去看見許多變得超小的建築物,從沒搭過飛機的他很興奮,如果沒有其他人幫忙或許無法安全的上機。

「還有半天...很快就可以見到你了,Evan」

 

達到目的地的飛機停了下來,Jonathan拿了行李走出去後,開始尋找著某個人,找到了!。當看見自己的目標的時候偷偷摸摸的繞過他的視線走到了旁邊大聲吼道 「Suprise Motherfucker!」而那人正玩著手機被嚇到時不小心把手機給丟了出去。

「Ops...我不是故意的...」 

「你有病啊你!」 那人還低著頭沒回過神。回神後連看都不看就斥責Jonathan,蹲下拿起了手機檢查著有沒有損到哪裡

「Mini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也不是故意的...」Mini聽見一個很熟悉不過的聲音抬起頭想罵人

「你他媽的……誒?!」 當Mini終於抬起頭看著Delirious時傻眼了,怎麼長的那麼好看!?這完全和他給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怎麼了嗎?噢!你是完全想像不到我樣貌是長成這樣的吧,哈哈哈哈!」 Jonathan看著MIni被自己的樣貌嚇呆時忍不住笑了起來,卻被人白了一眼

「You asshole...走吧,其他人都已經聚在我家只欠你一個了」

「Luke也來了!?」

「是啊!你再不走的話我就丟下你自己先回去了!」

「Shit!等我啊!!」

 

到達Mini家後,Jonathan和Mini走進客廳時看見其他人聚在一起玩遊戲。當他們注意到Jonathan時除了Luke其他人都傻眼了,想法和Mini之前一樣,這跟他所知道的Delirious完全就是相反好嗎!?

「你們幹嘛都擺出一副這他媽是誰的樣子給我看啊!?」

「不是的,我們只是好奇為什麼你的樣貌和你在網絡上給我們的形象不一樣...Luke他又沒有告訴過我們關於你的樣子」

「Luke,原來你真的沒告訴過他們啊,不過也好,這樣就可以給那混蛋一個驚喜了哈哈哈」 Jonathan聽了其他人的解釋先是呆了一會才笑著問了Luke,不過卻被Luke比了個中指回應他

「哇噢...Evan他見到你肯定會訝異的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驚上加喜嗎?」

「噗哈哈哈,Fuck You!別把我說的那麼誇張!!你們叫我原名吧,Delirious不過是我在網絡上用的名字而已」

「不了不了,免得被那個人知道會吃醋死吧」

「Nogla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喂喂,我把你們叫來這裡不是聽你們吵架的,別忘了再過幾小時就是晚上了!有什麼計劃嗎?」 Mini的話點醒了其他人來他家的目的,紛紛都說出了自己所想好的計劃,但每一個計劃都是那麼不正經也是毫無創意。大家開始嘆氣苦惱著時候,Luke說話了

「我有個好辦法,只不過需要Jonathan你的幫忙,我想你還有大家都不會反對的」

「嗯?Luke如果你要我幫忙我當然很願意了!」

「那好,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Luke說出了自己的計劃後,大家都很贊成他提出的計劃,只有Jonathan白了一張臉

 

晚上,夜幕降臨

「Jonathan你快點好不好?!」 大家都在等換衣服的Jonathan準備好,但等了好久都沒出來,都不耐煩開始催他

「好了好了...我他媽的這樣穿好奇怪啊!!我可以拒絕穿這件衣服嗎?!?」

「一點都不,快! 「可我」 Evan在等著我們,有什麼不滿等見到他了再說」 就這樣,Jonathan被大家推進車子裡出發到Evan的家。到達Evan家後,Jonathan的臉已經變的超紅,感覺穿著這樣的衣服去為他慶祝生日真的好奇怪也很害羞,等會他不喜歡怎麼辦?想逃,但來不及了,Evan他已經開門了

「你們來啦?先進來吧 」

「不了Evan,我們來是想送你禮物罷了,我們還有事先走啦」拒絕了Evan的邀請後把躲在Wildcat背後的Jonathan拉過來,推到了Evan的懷裡順手的關上了門

「等等這是誰?你們走能不能給個交代啊!?」 

「啊?Evan你好,我是Delirious啊...」

「De、Delirious!?你...你怎麼穿成這個樣子...」 Evan聽了Jonathan的話感到吃驚,輕輕推開他認真打量Jonathan,看見他穿的衣服後臉上有著不易察覺的臉紅。該死的...你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好看,你穿女裝完全毫無違和感啊...

「他們叫我穿的....」

「...先進來坐吧」

 

兩人尷尬的沉默不語,就這樣度過了幾分鐘後,Evan打破了這僵局

「Delirious?呃...還是叫你Jonathan比較好?」

「哪個都可以啦」

「那就Jonathan吧,你是來幫我慶祝生日的可為什麼沒有禮物啊?」

「借你家的廚房用一用,等我,我很快的!」 不等Evan說話就看見一個穿著女裝的身影在廚房裡忙著,Evan站在一旁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擔心他會不會受傷。然而這個想法沒有多久就被自己心裡所想的推翻了,心微微的抽痛著。

他知道Jonathan不會喜歡上自己,更不需要說愛了,他怕如果表白了會嚇跑了Jonathan,所以自己一直忍耐著這份心意,但是...真的好想告訴他我喜歡他...

「Evan?EVAN!你在發什麼呆啊!快過來!」 Jonathan煮了個加了個雞蛋的方便麵後,把正在思考事情而發呆的Evan叫了過來坐下

「噗...我真的找不到能在短分鐘內煮好的健康食物給你,只有這個最快了」 指著桌上的麵Jonathan有點哭笑不得,以自己的廚藝真的只能煮麵而已

「沒關係啦」 

「生日快樂,Evan,我雖然沒有準備到禮物給你,但你不會介意我那麼潦草的幫你慶祝吧?」 Evan在此刻覺得,Jonathan的聲音真的很好聽,不是以往嘲諷玩鬧的語氣,而是特別的溫柔

「不會,你能來幫我慶祝我已經很高興也很滿足了」 Evan先是茫然了一會再面帶微笑的回應著Jonathan,他真的突然覺得再這樣下去會失控,拜託不要那麼溫柔的對待我...這樣會讓我更想佔有你讓你屬於我一個人

 

「其實我有件事情想告訴你很久了,希望你不會因此而討厭我,Evan」 等Evan吃完面的Jonathan吸了一口氣緩緩地說話,沒等Evan開口說話Jonathan便接著說

「從認識你到現在,你也陪了我好幾年了,認識你真的很高興,我想說我喜歡你,如果不是當初在網絡上遇到你,我可能到現在還是個不知道能幹什麼的人呢」 Jonathan說完後笑了笑,笑容讓Evan愣了一會,他...喜歡我?!但是居然被搶先一步了,可惡!

「Jonathan,原來你喜歡我,我居然沒有察覺到真的太可惡了,其實我也是喜歡你很久了」這次輪到Jonathan在愣了,他喜歡我?!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但我想說,我並不想要禮物,我只想要一個未來擁有你的陪伴與你的愛」 

「呃……雖然我不太會説肉麻的話,可是我希望你能收下我給你的愛還有你我的未來」 Jonathan聽了Evan的話眼淚毫無預警的落下,感覺到臉上有濕意的他用手擦了擦眼淚才發現自己哭了

「你說你不會說肉麻的話,現在幹嘛突然這麼肉麻啊,害我突然嚇到...而且……我…其實很討厭你」 他啞著聲音說話,匆忙的擦著淚怎知越流越多,他完全沒有想到Evan不會討厭自己還說也喜歡自己

「討厭就討厭吧,這也阻止不了我喜歡你」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上天註定讓我們相遇並且相愛才會有現在吧?好啦,別哭了都幾歲了?」 Evan看著比自己矮幾厘米又穿著女裝的Jonathan在哭,越發覺得好笑,輕輕的拍著對方的背安慰著,發現安慰沒有任何功效的Evan把Jonathan抱進自己的懷裡

「哭吧,別忍了,我在這呢」 Evan輕輕的抱著Jonathan終於讓他忍不住哭了出來,想起以前就一直被人嘲笑的自己,長久以來的忍耐,終於有了宣洩的出口。以為不會得到愛情的自己,在這一刻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

 

「對不起...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我居然搞砸了...」 哭了很久的Jonathan停了下來擦乾了眼淚,對Evan感到歉意畢竟自己搞砸了他的生日

「說什麼傻話呢,我已經得到了這世上最好的禮物了」

「誒?」

「你沒聽錯,我已經得到了」

「可我沒有送禮物給你啊」

「你這傻子,我說的禮物就是你」

「Listen,from now on I forbid you to disappear in my world,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let me be your world,do you accept?」 Jonathan聽後笑了,面對著霸道的他感到很高興

「Yes,I would like to accept it」 Jonathan抬起頭和Evan接吻,而Evan也回應著他,結束這個吻後,兩人都笑了

「請多指教了,Evan」

「我也是,Jonathan」

在外面一直觀看著剛剛所發生的一切的大家,嘴角也上揚祝福著他們,雖然有些人還是有點驚訝著,但真心對找到幸福的兩人感到高興。在某些人心裡當中,也漸漸地也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在五月三十一號這一天,不只有兩人找到了幸福,也許在外面的一些人還沒察覺的幸福也緩緩地到來著。

【完】

————————

我怕你們看不懂Evan說的那句話,我在這裡翻譯給你們w

‘’聽著,從現在開始,我不許你在我的世界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讓我成為你的世界,你接受嗎?‘’

0531,Evan Fong(Vanoss)生日快樂!(*/ω\*)

誰可以來告訴我他們兩個的生日一個在月頭一個在月尾是怎麼一回事ww是註定在一起嗎?而且又是紅藍,我的天啊(*´艸`*)自古紅藍出CP啊ww

我居然文筆變了ヽ(○´∀`)ノ這是進步了嗎?ww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