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Delirious和Vanoss的互動 (應該)

——————————————

「嗚…嗚嗚」Ryan睡醒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叫醒睡死的Delirious。如果叫不醒的話就要像昨天一樣戳他頭了,準備要戳他的時候Delirious睜開了眼睛

「嗯……早上了…?」Delirious迷迷餬餬的睜開了眼睛望向了在旁邊的Ryan還有沒睡醒的Vanoss

「哈……哈哈,早安啊…Ryan,還早呢…讓我睡多一會別吵…」打著哈欠又傻笑的Delirious還很睏,說完又直接閉上眼睛睡著了,期間還把被遺忘在一旁的泰迪熊拿過來抱著。但Ryan怎麼可能會順他意讓他睡,見他又閉上眼睛後直接用啄戳了他的手
 
「Ryan別鬧,我真的好睏…再說Vanoss也還沒睡醒啊……等他醒了才叫我吧…」受不了Ryan的叫醒他的方式,撫摸它的頭後拉起被子把自己包了起來,但泰迪熊在拉被子的時候沒抱好,滾到了Vanoss的身旁
 
「嗚…嗚……嗚」見Vanoss睜開了眼睛的Ryan很激動的一直戳著用被子包著自己的Delirious的頭,就算用了被子還是被戳痛的他也忍無可忍的坐了起來,睡意全無了
 
「Ryan你幹嘛啦,我不是說過不要再戳我了嗎?讓我再睡一會也不行麼?」
 
「嗚……」
 
「我不是說過Vanoss他醒了才…誒?!」有點無法理解Ryan叫醒他的目的指著坐在自己身旁的Vanoss才發现他已經醒了
 
「Holyshit!Vanoss你醒了?你感覺怎麼樣?」看見Vanoss坐起來揉眼睛的Delirious想坐過去的時候被他的反應嚇傻了
 
「你別過來!你是誰?」當Vanoss看見Delirious的時候眼神里充滿了防備
 
「誒?!我是Delirious啊,而你是Vanoss,你不記得了?」
 
「別靠近我!我根本不認識你,你說的Vanoss是誰?我現在在哪裡?」
 
「我不過去,你冷靜點…我說的Vanoss就是你…你現在在我家」
 
「胡說!我的名字明明是Evan不是什麼Vanoss!你是壞人!是你綁架我的吧!」
 
「誒誒誒?!等等!我不是什麼壞人啊!!我沒有綁架你!」Delirious心裡想著Vanoss他這反應好像不是裝出來的,難道真的失憶了?!我現在要叫他Vanoss還是Evan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要回家!」Vanoss說完話就直接跳下了床,開門跑了出去
 
「Evan!你別亂跑啊!!你衣服沒穿好會生病的!」看著Vanoss沒穿好衣服就跑出去的Delirious腦袋當機了一會才反應過來追了出去,不管了先叫著Evan吧…
 
「Evan你在哪裡?先回來穿好衣服先好不好?」拿著衣服追了出去卻沒看到人影的Delirious開始著急了,如果他沒照顧好Evan要怎麼和其他人交代,昨天還信心滿滿的擔保著絕對沒問題的…想到這的Delirious臉色漸漸變的很不好
 
「哼!我才不會相信你個壞人的!」
 
「我說了我不是壞人啊!Evan你想太多了,我沒有綁架你也不是什麼壞人啦!」
 
「不是壞人…那你就是怪叔叔!」
 
「都不是好不好!」跟著聲音來源的Delirious發现了Evan就躲在沙發後面,不過他不想被Evan當做怪叔叔來看待,所以就把衣服丟了過去
 
「Evan,你把衣服拿起來穿吧,我不會走過去看你的」
 
「你說謊,你明明還看著這個方向」
 
「那我別過臉不看那方向…唉」轉身不看那方向的Delirious正為Evan還有他自己歎气,如果Evan他不變回去的話…那會怎麼樣?想到著的Delirious捏了捏自己的臉想知道這是夢境還是現實
 
「嘶…痛」怎麼那麼痛?難道這真的是現實嗎?不會吧!?
 
「叔叔你還真蠢,自己捏自己當然會痛啦」不知道什麼時候穿好衣服的Evan已經站在Delirious的身後偷偷的笑著
 
「Evan?啊啊啊!What The Fuck?!」Delirious的背後被一股力量給拉倒,站不穩的他就這樣撞到了地面
 
「噗哈哈哈,叔叔你被我整了!好蠢噢,哈哈哈」惡整Delirious成功的Evan站在一旁大笑,完全忘記了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也不對Delirious有防備
 
「我的頭...Evan你這小傢夥!Shit!你…噗哈哈哈」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的天,感謝之前有毛病的我看到泰迪熊的外套而且還是小孩子的款式買了下來,Evan穿起來不止合身而且還超可愛!!
不過…為什麼Evan拉得動我?
 
「叔叔你是不是撞壞了腦袋了?你流鼻血了…我…對不起…」Evan看著Delirious一直看著自己傻笑而且還在流鼻血,懷疑著自己是不是惡作劇太過分讓他撞壞了腦袋,一股罪惡感還有歉意讓他急的握緊拳頭低下了頭
 
「Evan我沒事,你看我還好好的在你面前呀,我流鼻血是因為覺得太熱了,不是你的錯啦!」擦了擦鼻血的Delirious看見Evan不開心的樣子便上前抱他過來。他以為Evan會在自己抱他的時候推開他,但Evan沒有,反而低頭窩在Delirious的懷抱里
 
「叔叔你的懷抱好溫暖,我相信叔叔你不是壞人了,你是來陪Evan一起玩的吧?」
 
「誒?呃……是吧」Delirious先是呆滯了一會才笑著回答Evan
 
「萬歲!太好了!Evan這下子有叔叔陪我玩了!Evan不會一個人了!」說完便很興奮的抱緊了Delirious,抬起頭對著Delirious笑了
 
「…Evan,你先回去看看Ryan吧,它可是你的寵物,回去的時候「寵物!?我知道了!」還沒說完“小心點”Evan就鬆開手很興奮的跑上樓,要攔也攔不住。一直忍著不笑的Delirious看著Evan離開后便笑了出來,捂著臉紅的臉回想著Evan剛剛對他做的親密接觸
 
(Fuck!!Evan簡直是可愛的犯規啊啊啊啊……冷靜冷靜!不就是可愛而已嘛,我肯定能抵抗得了,嗯!不就是可愛罷了嘛!!)Delirious說服自己后充滿自信的走回上樓回到自己的臥室,剛開門就看見Ryan很乖的睡在Evan的腿上被他撫摸著,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叔叔,你回來啦?你看你看,Ryan好乖好可愛!」
 
「是啊,Ryan的確很可愛,可你更可愛呢」關上門走到Evan身邊坐下的Delirious傻笑了一會就用著雙手捏了捏Evan的臉蛋。軟軟的…噗,怎麼呆呆的看著我了?
 
「Evan你要做什麼?幹嘛一直看著我?」Delirious說完話就看見Evan小心翼翼的把Ryan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頭上,然後看著自己和Ryan笑了
 
「哈哈哈,叔叔你看,Ryan也很喜歡你呀」
 
「啊?Ryan你喜歡我?」Ryan衹是呆呆地看著Evan感覺在無視著Delirious,察覺到這點的Delirious在心裡不和Ryan計較,因為他還有个問題要問Evan呢
 
「Evan,你喜歡我嗎?」Delirious把Ryan自己的頭上抱了下來放在一旁的枕頭上後便開口對Evan問了他一直想問的問題,說完後自己是快崩潰的狀態,他怎麼可以趁他變小沒記憶的時候這樣問他。
雖然小孩子很單純不會隱藏自己的真心話,可是真的很想知道他會不會喜不喜歡我?
 
「喜歡!」Evan說完就往Delirious的方向撲過去,這讓在發呆的Delirious來不及做出反應結果被撲倒在床上
 
「嚇死我了,你怎麼那麼有力氣?!誒,Evan你別抱的那麼緊,怎麼了?Ryan它欺負你了?」
 
「沒有,Ryan沒有欺負我……衹是」Evan聽見Delirious説自己抱的太緊便鬆開手坐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的人
 
「衹是?」Delirious被Evan的視線盯得有點不安,感覺Evan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然而Ryan就剛好坐在就在不到三十釐米的枕頭上看著他倆的舉動
 
「Evan你先從我身上下來先,Ryan在一旁看著我們啊…」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Evan還有Ryan盯著的感覺有點慌張…感覺自己好像掉入了一個被審問的陷阱裏
 
「我不要!我要告訴叔叔你,我喜歡你!我長大後要和叔叔結婚!」
 
「Evan?!我是男的你不可以和我結婚!」Delirious完全預測不了Evan會突然對他説我喜歡你,告白來得太突然讓他開始慌了,但也有一點的高興…?
 
「為什麼我不可以和叔叔結婚?」Evan聽完Delirious說的話後變的有點失落,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Delirious
 
「因為你還小啊,我可是你比大呢」被Evan用著那種眼神盯著自己的Delirious抵擋不住Evan投射過來的眼神,用手蓋著眼睛不看坐在身上的Evan
 
「叔叔……可是麻麻說過衹要找到喜歡的人長大後就可以和他結婚呀,為什麼叔叔和我不可以呢?」
 
「…………」就算閉上了眼睛但聽到Evan説是他麻麻告訴他的時候,一直在心裡不斷的重複一句話,What The Fuck…伯母你都教了Evan什麼東西啊……
 
「難道叔叔不喜歡我嗎?」
 
「…………」Delirious沉默不語,不太想回答Evan的話
 
「你不喜歡我的話我就不理你了!!」
 
「…………」Delirious聽見Evan的話心抽痛了一下,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Evan,但是我更想是小我五歲的你親口對我這些話,而不是現在的你……
 
在這種尷尬的時候手機響起了音樂,瞬間吸引了Evan的注意力
 
「咦?叔叔你電話嚮了,我幫你接吧!」
 
「嗯?Evan!不要拿我手機來玩啊!」看見Evan從自己身上爬起來跳下床,在桌上拿起了電話,來不及了…
 
「你不準再打來了,叔叔他是我的!」接聽了不知道是誰打來的Evan聽見一個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的聲音,連想都不想直接說出這句話後就掛斷了電話,快的連Delirious都還沒搶過電話就這樣呆呆地看著Evan。他剛剛對打電話來的人說了什麼啊?!
 
「Evan!把手機給我,你先去陪Ryan玩,好不好?」
 
「Evan?」Delirious見Evan一直看著在手中的電話,他才想起來手機背景是Vanoss和他的合照!像個被抓到把柄的人一樣迅速的搶過原本在Evan手中握著的電話
 
「叔叔…他是誰?為什麼他會和叔叔拍照?」被搶過電話的Evan不開心的看著Delirious想知道照片中的人是誰
 
「一個最好的朋友…」Delirious搶回電話看了看手機的背景,勾起了以前的回憶,眼裡滿滿的都是都沒被察覺的愛意。他記得那時候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成功讓Vanoss和他一起拍照,雖然祇有一張,但已經很滿足了…
 
「叔叔,你還沒告訴我叔叔你真正的名字」見Delirious笑的那麼溫柔的Evan有點不甘心的拉了拉Delirious的衣服,像是在發洩自己的不滿
 
「好啊,我可以告訴你」Delirious看見Evan做的這個舉動輕輕地笑了,蹲下來摸了摸他的頭,看來他忘記了剛剛說了什麼吧
 
「Jonathan」Delirious在Evan耳邊小聲的說完這句話後站了起來,Evan原本還想說話,可是卻忍住了不說
 
「Evan還有Ryan,你們兩個乖乖的在房間裡等我,不要跑出來,除非你們聽到我叫你們才出來,知道了么?」
 
「嗯,我知道了,我和Ryan會乖乖等你的」Evan聽完Delirious的話後跳上了床,以趴著的姿勢抱著Ryan懶散的語氣回應Delirious。他的心思全在想著叔叔的名字原來是Jonathan…好容易記
 
 
走出房間關上門的Delirious拿起了手機接了電話
 
「Sup?Luke」
 
「Jonathan,剛剛接電話的人誰?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噢,那是……」Delirious話說到一半停頓了,在心中糾結著要不要告訴Luke關於Vanoss變小的事情
 
「那是我隔壁鄰居的孩子過來我家玩,沒什麼的啦」
 
「聽你說話一下子停頓了肯定是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吧,你還真是不會騙人」
 
「閉嘴啦你!」
 
「哈哈,我站在你家門口前面很久了,你能不能快點過來開門啊?」
 
「噢、等等?!你已經在我家門口了?!」聽見Luke説他已經在門口前等了很久的Delirious掛斷了電話,拿著鑰匙跑過去開門,開門後就見到了Luke
 
「Suprise!有沒有感到很驚訝?」Luke見門口開了就望前撲了過去抱著Delirious
 
「你可以不要每次趁我一開門就直接撲過來抱著我!!會被你嚇死啦!」被Luke整到的Delirious假裝生氣,畢竟Luke每次都是這樣
 
「人家衹是過來看看你啊……」被説的Luke早就放開了Delirious,但還是配合著Delirious假扮委屈
 
「逗你玩的,哈哈哈哈」Delirious說完後笑了出來,Luke也因為他們的幼稚的行為跟著笑了出來
 
然而在角落一直觀察著這一幕的某人聽不見他們的對話,可忍不住咬牙切齒地盯著Luke
 
「Jonathan…他衹能是我的!」
 
 
——————————
最近變的太懶散,完全對遊戲著迷啊,一直拖一直改結果到現在才發文,對不起TWT(下個星期會恢復原狀w)
不要問我為什麼寫的那麼卡xD
我妹今天對著我說了一句話,Fuck You…(´・д・`)明明才7歲怎麼可以説這句話,結果她告訴我她班上的同學都這樣説啊……現在的小孩子都怎麼了(`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delirious Vanoss Cartoonz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