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失蹤了那麼久,這篇是虐文

※短篇

※Vanoss視角(終於虐你了

——————————

“喜歡”究竟是什麼?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直到遇見了他。

是一開始當Youtuber時遇見他的時候開始的嗎?

還是久而久之的依賴感?

我對他是依賴感,喜歡還是愛...我也沒辦法分清楚

我想...並不是那時候開始的吧

不是一時的感情,我的確“喜歡他”

我沒看過他的樣子,也不知道他過著怎麼樣的生活,但我想應該是很普通吧?

每次和他一起玩,聽到他的聲音,我居然會心動

怎麼辦……好想見你一面…

 

從最初的開始,從那天……

對啊,從那一刻就開始了

沒有人察覺的感情,悄悄的滋長了

「Delirious,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呃...好啊」

他的回答讓我的世界從黑白變成了五顏六色,感覺到了幸福

這種感覺真好

 

「Delirious,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

「那我們在一起直到永遠吧!」

「……嗯」

為什麼你語氣裏帶著一絲的猶豫呢?

你開始討厭我了嗎?

拜託不要……

 

「Vanoss,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我們一開始不就是在過家家而已嗎?」

「哈哈,被你察覺了,好啊我答應你」

好心痛……

刻入我骨髓的感情原來你是那樣的看待

你這個白癡,我好討厭你

 

自從那一次過後,我再也沒有和他一起玩

過了那麼久...你還是不想和我在一起玩遊戲

連他們也是,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真是夠了」

突然之間被拋下,陷進一望無際的恐懼裡

沒有別的事可做

衹是一邊又一邊回放全部的回憶

問自己,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到底做錯了什麼……才會被拋棄

 

還是老樣子的從訓練回來回到自己的家中

望著沒有人在的家裡

唉……爸爸媽媽又出去了嗎

還是打給他們比較好

『您撥打的用戶已關機,請稍後再播』

不敢置信……

他們真的就這樣走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每個人一聲不響的就離開」

「爸爸媽媽也出門旅行」

「連他也是離開了我!」

「不敢相信,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哈哈……」

 

我衹是想要某個人視我為最重要

衹是想要每個人會記得我

我也衹是想要被喜歡的人愛啊...

跌跌撞撞

耗盡了所有的力氣

 

「我衹是想要這些而已啊」

 

【完】

————————————

對不起我失蹤了那麼久,其實那段時間我在打工(偷懶),回來就寫虐文好像挺過分的...

接下來的時間也可能會很忙,一個月能更幾次我也不知道...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