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什麼這篇字比較多

※Jonathan視角

※暗戀的角度

※好像爛尾了

——————————

今天又是晴朗天氣,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有你—Evan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你,而你不需知道

看著你和其他人嬉鬧,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希望站在你面前對著我笑的人有我在內,這祇不過是我一個微小的希望

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我沒有勇氣去告訴你,我喜歡你的這一句話

 

曾經想過如果你喜歡我答應和我在一起後,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會很高興的笑,感覺在自欺欺人,但我無法從中逃出來

最喜歡你和我在一起玩的時候偶爾會叫到我的名字,感覺自己在你心目中還有點地位

我記得每一次玩遊戲的時候,你看到我和別人的互動有點親密,你會變的有點不開心

當你看到我和其他人玩的很瘋很親密的時候,你會控制著你的角色盡你所能的去破壞讓我們分開

他們笑著説你是在吃醋,可你衹是殺了他們的角色叫他們閉嘴

像是在無聲地宣告著我是你的人

我問過你為什麼喜歡欺負我,但你每次都用著另一個話題帶過了我的問題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的答案,但我很想一直和你這樣嬉鬧到分開的那一天

就算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但我覺得很快樂很幸福,就算這一切不是真的

 

終於有天,我鼓起了勇氣站在你的面前

你的臉上寫滿了疑惑,冷漠地問著我是誰

我笑了,而你是像是呆了一樣一直看著我

看見你那麼呆的樣子讓我笑的更瘋狂了,我忍笑著說出我自己的來歷,你的表情從訝異變成了我看不懂的神情

我很驚訝,你告訴我看見我本人的時候覺得很高興,說我樣子長得很好看

那一天我因為你的一句話徹夜難眠,抱的泰迪熊在喃喃自語,笑的像個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

而你就是我的糖果

你是不是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所以才對我好?還是説衹是單純的想霸佔我

這一點也沒關係,但是你對我越好我會陷得更深

這會讓我想霸佔你,但我不想我的自私讓我從此的失去了你

 

我一直都擔心著你會不會交了個女朋友,然後發信息給我說要結婚了

但那一天總會來臨

平時為人低調的你很興奮的發信息給我説,你交到女朋友了

我在信息中雖然是很興奮地祝福你,但隔著屏幕,我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

所以你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是在強顏歡笑

我看了她與你的合照,照片中的你笑的很高興,而她很漂亮

就像一對很幸福的情侶

我知道她的出現會讓我無法擁有你,或許是我自己沒勇氣去告訴你

但我覺得,你幸福就好…

就算在你身邊陪你度過的人不是我

我知道你不愛我所以我寧願選擇沉默

我願意放棄你

 

「所以就讓喜歡你的這件事情,成為秘密腐爛吧」

 

【完】

——————————————

拜託別打我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