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系

※無視年齡差
 
————————————
『Evan,我們去整老師吧?』Jonathan在某位老師教課的時候寫了這張紙條,趴在桌子上望著Evan使了個眼色讓他看。Evan看了Jonathan的紙條差點笑出來,這傢夥怎麼就不怕被罰呢?
 
『又來哦?你不怕被禁足嗎?』Evan在一張草稿紙上回話,時不時望著老師有沒有發现自己和Jonathan沒有專心上課
 
『反正每次都能從我房間的窗口去到你房間啊,這根本沒問題好嗎』Jonathan表情充滿了質疑也有點憤怒,他怎麼那麼不瞭解我
 
『明明是你自己要過來的吧,上次我鎖上了窗口你就在那邊進退兩難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你還好意思說?』Evan看了Jonathan的表情就知道他忘記了感冒的事情,根本沒吸取教訓……『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誒』結果還真被Evan猜中了
 
『真是的,以前你是怎麼活下來的?』為Jonathan的智商還有記憶力擔憂的Evan忍不住嘆氣,他沒認識我前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
 
「噗哈哈」Jonathan突然笑了出來,聲量不大但還是被某人聽見了
 
「老師!Jonathan和Evan沒有專心上課!他們在傳紙條!」身為班長的某人一直注意著他們兩人,逮到了時機就站了起來大聲說道。「又是Jonathan和Evan嗎?」聽到又是他們兩人在搞鬼的老師很無奈
 
「唉,Jonathan還有Evan,你們是不是不想上課?」老師歎了口氣,放下手上的書本緩緩地說道
 
「對啊,我們不想上你的課,太無聊了」Jonathan想都不想就回答了老師的問題,但是在一旁的Evan被Jonathan的回答搞得很無言,在想著完蛋了……不要也把我拖下水啊喂…
 
「那好,還是老規矩自己滾出去不要進我班上課」老師不屑的看了Jonathan一眼就拿起書繼續上課,不看Jonathan那一副你能把我怎樣的表情
 
「Evan,我們走吧!去找他們玩好不好?」Jonathan走到了Evan的座位小聲的說道
 
「嗯,走吧」Evan說完就站了起來牽著Jonathan的手開門出去,留下了一群女的在偷笑
 
 
走了不是很長的一段路,卻用了超久的時間在走廊遊蕩。突然想起什麼的Jonathan拿出自己的手機
 
(時間快到了……)Jonathan被Evan拉著走時拿出手機,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Evan,我們要等他們嗎?」
 
「不用了吧,他們會到的」
 
「啊?噢……」
 
「EvanEvanEvan!」回頭望了身後的Jonathan很激動的拉著Evan
 
「嗯?幹嘛?」停下來的Evan不明Jonathan的舉動,但Jonathan指向了後方「你看後面」
 
「終於到了嗎」Evan看了看正往自己方向走來的一群人後,輕輕地笑了
 
「你們兩個人真是的,每次都不等我們」說話的Lui正躲在David後面用著自己的童聲說話
 
「不就走遠了一點罷了嘛」
 
「你知道要讓Craig從他的世界出來需要時間的嗎?!」也不爽他們不等自己的Tyler也拉著Craig的手說話,防不勝防的被Craig捏了自己的手
「嘶……你還真下得了手」
 
「不過,我覺得等最久的人應該是他吧?」對於其他人的不滿,Evan指向了某個方向
 
「我還以為你們沒注意到我」在角落等很久的Brain很悠哉的在玩手機
 
「因為就算你被老師抓去Brock還是會去救你啊」「那是意外!!」
 
「呃……Brock呢?」發现Brock不在的Jonathan提出了自己的疑問,但換來了每個人的笑聲
 
「Brock他可是風紀啊,怎麼可能會出來陪我們啊,噗哈哈」被Jonathan的智商折服的David不再蹦著臉跟著其他人笑了出來
 
「對啊,Jonathan你怎麼那麼白癡?哈哈哈」
 
「我衹是問問而已嘛!Fuck You!」
 
「Evan你怎麼會和他在一起啊?」
 
「因為我愛他」對於Tyler的問題,Evan衹是笑了笑說完後對著Jonathan笑了,導致Jonathan臉紅地別過臉不看他
 
「好肉麻……」全部都被Evan的回答搞得雞皮疙瘩
 
「別打情罵俏了,給你們弄的雞皮疙瘩了……快走吧」站起來的Brain把手機收進了口袋,伸個懶腰之後幫他們帶路
 
「Brain,我們要不要等Brock啊?」
 
「我想不用吧,他放學後會來的」走在最前的Brain帶著有些失落的語氣回答Jonathan的問題
 
「誒誒誒Evan…你們看Brain那一副失落的樣子,你說他倆是不是戀愛了?」Jonathan在Evan耳邊小聲的說著,卻換來了被人強吻的回答
 
「你衹要看著我就好」Evan說完看著臉紅無言的Jonathan,但走在他倆後面的人就不滿了
 
「靠,Craig我們也來還擊」「蛤?!」
 
「David我們也來」「他倆親熱又關我們什麼事?!」
 
(呃…怎麼那麼安靜了?)不理解為什麼突然安靜下來的Brain回頭一看,就看見了他們在親吻(強吻),簡直傻眼了
 
(What The!?你們欺負我Brock不在的時候就秀恩愛……)Brain心中是崩潰的
 
「你們快看!」走在最前的Brain看見Luke,Ryan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妹紙跟在他們身後,說的有聲有笑的。然而Brain的聲音因為太大聲讓他們看見了他身後幾對在親熱的情侶,臉上的神情帶有著尷尬。

「嘿,怎麼那麼巧啊...」Ryan望了望Brian身後的幾位還在親熱的情侶,說話打斷了他們美好的時光

「那個...他們是誰啊?」站在Luke旁邊的妹紙帶著一副好奇的樣子看著他們,而他們也不好意思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繼續親熱所以停了下來,那一瞬間看見某些人被打被罵的場景。
 
「他們啊?沒什麼的,就像你看見的一樣,是情侶」Luke說到情侶的時候看向了Jonathan,眼神裡有難以察覺的哀傷。發現這一點的Ryan迅速的把她拉到他們面前,向Luke使了個擔心眼神

「你們不打算向她接受一下你們是誰嗎?」Luke說完之後歎了口氣,對Ryan輕輕的笑以表示沒事

「啊?噢,我叫Jonathan而在我身後抱著我的這位是Evan」

「我是Lui,然後他是David!對我很溫柔的呢!」結果被David摸頭了

「Tyler,你不准搶走我的Criag噢!」「誰是你的了?」「不要啊啊啊,我錯了!!」

「我叫Sdyney,很高興認識你們」Sdyney說完輕笑著看著某個人,目光像是鎖定在那人的身上走了過去,伸出了手

「你好,你叫Evan吧?我剛轉過來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嗯,你好」對於Sdyney伸出來的手他並不想握上去,他只想抱著Jonathan而已,目光一直在Jonathan身上沒轉移過

「呃...我剛來你們可以帶我好好的觀察一下學校嗎?」被Evan無視的Sdyney不好意思的向Ryan還有Luke這兩位風紀笑了笑,笑容裡有種不懷好意的感覺,但沒有人察覺

「沒問題啊,走吧」Ryan對有點失神的Luke拍了肩膀,笑著帶著Sdyney走在面前,回過神的Luke也對Evan他們笑了笑追了上去

「.......走吧」被無視在一旁很久的Brain又繼續的走在面前帶路,心中是想哭的。看見Brian走了他們也都緩緩地跟了上去

(Evan嗎?...真是個好名字呢……)還在回想著剛剛遇到的Evan還有看到的事情,沒注意聽Ryan和Luke說的話,腦海裡就只是重複著這一句話。

(真想得到你呢...嘻嘻)


————————
我發現這系列的預告居然超過了100+的觀看次數....所以我試試看更(つД`)
話說還是沒有人注意到全員向的貓頭鷹和某隻兔子真名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