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xDDD對不起最近都沒時間,文的時間變成了月更•́__ก̀

這五篇文都甜不虐,上次的虐文就拜託忘記吧(ㆆ︶ㆆ)

※甜,請放心享用

——————————
當Wildcat不經意間知道了穿女裝的Mini其實也是很可愛的時候,一個鬼主意從他腦裡閃過。

「Wildcat,你能幫我拿一下要換洗的衣服嗎?奇怪我明明有拿進來的說」在浴室裡洗好澡的Mini找不到他要穿的衣服便叫Wildcat幫忙他一下

「噢,開門拿去吧」

「謝了」

「WTF這是什麼鬼?!Wildcat!!!」噗哈哈哈,在偷笑的Wildcat手上拿著Mini原本要穿的衣物

「Mini你怎麼了?」Wildcat敲著浴室的門把聲音裝的很擔心Mini的語氣

「你還好意思說!!你看你給我穿了什麼鬼東西啊!」幾分鐘後就氣沖沖的開門看著在偷笑的Wildcat

「哈哈哈哈哈,Mini你那身衣服是什麼鬼」

「衣服給回我」

「先回答我問題才還給你,你穿女裝那麼好看,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廢話嗎?男的啊!」

「男的女的?」

「男的!你有完沒完啊,衣服給回我!」撲過來要搶回衣服的Mini卻搶不回

「你喜歡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說了男的,等、什麼?!」

「正巧我也是,那我不客氣了」說完後就撲倒了Mini壓在身下

「你這個混蛋!!!」


——————————
某天放學,突然下起大雨,沒帶傘的Cry站在教學樓門口等著雨停,冷風吹過的時候讓他不禁打了個噴嚏。

「好慢啊...大雨到底幾時才能停啊」呆呆看著雨歎氣說話的時候,讓剛好要走出門口的Pewds笑了笑,眼睛彎出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他走近Cry的身旁,一把拉住他,用校服把他裹入懷中

「Pewds!?你...你幹嘛?」

「防止自家老婆生病」

「誰是你老婆了!!」臉紅的Cry小聲的說著

看著臉紅的Cry,Pewds靠近他的臉附近笑著看著他

「那你要做誰老婆?」

「不知道......」

「好吧,那我走」

「我說我說!你....你的」說完後Cry的臉更紅了

「你剛剛說了什麼?沒聽見」

「我說我想做你老婆!」

「誰的?」

「你的!」

「好啊,這可是你說的,那回家吧」牽起Cry的手走出了門口

「......明知故問的混蛋」兩個人就這樣淋著雨手牽手的一起走回家


——————————
一群人在Evan的家玩真心話大冒險,只因為太無聊就過來他家玩

「為什麼偏偏是我家...」

「因為你家夠大又舒服!還有空調!!」

「Lui你那樣說難道你家不是這樣嗎?」

「好了啦Evan,快點抽卡吧,剩下你了」

「Fuck!...」Evan手上拿的正好就是鬼牌

「居然是Evan拿到鬼牌!!Cartoonz你要想好懲罰是什麼!」其他人看到一直沒拿過鬼牌的Evan終於拿到了,提醒Cartoonz給他的懲罰要重一點

「Evan你是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大冒險」

「那,和你最喜歡的人親一下吧」說了這句話過後對著Evan身邊的女生輕輕的笑了

「切,我還以為是沒什麼呢」Wildcat不爽的說著

「對呀Cartoonz,你給的這個懲罰真不好玩,誰都知道Evan喜歡的不就是Jonathan嗎?他都不在親什麼?」Nogla也稍微不悅的說話

當每個人在抱怨的時候,Evan站了起來看著那女生

「Jonathan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今天是故意穿著女裝來找我的」

「What!?她是Jonathan!?」除了Cartoonz,每個人的表情都閃過訝異,更多的是傻眼

「被發現了呢...Evan你怎麼知道我是Jonathan?明明好幾次其他人都沒認出我」Jonathan看著其他人的臉寫著你去死的表情

「因為靠近你的時候我的心會跳的很快,而這種感覺就只有你在的時候才會出現」Evan說完後扯下了Jonathan的假髮,不等Jonathan說話就親了上去

「他媽的這兩人去死吧...」其他人不悅的說著


——————————
Lui和Nogla在家裡正打算要去睡覺的時候,Lui突然衝進廁所裡對著馬桶亂吐了一把

「Lui你怎麼了!?」聽到Lui嘔吐的時候Nogla嚇壞了

「我沒事......可能是下午吃的食物不怎麼乾淨吧」站起來的Lui突然感覺到眩晕又再跌坐回去

「Lui你還好吧?」衝過去心疼的幫忙Lui拍拍背,讓他感覺好一點

「你臉好紅,是發燒了吧?來,我扶你到床上去」小心翼翼的扶著Lui回到床上躺著後,Nogla趕緊的去準備毛巾和藥

「Lui你忍著點噢,可能會很苦,真是好熱啊...」Nogla把藥給Lui後,把濕毛巾貼在他額頭上,緊緊地握著他的手

「Nogla...謝謝你」藥效很快就發作,Lui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Lui慢慢的張開雙眼,看到Nogla還在身邊看著自己

「你醒啦?嗯,退燒了就好」摸上Lui的額頭沒有感受到很高的溫度後,安心的笑了

「Nogla!難道你整晚都沒睡,不累嗎?」看著Nogla的雙眼有一點點的血絲時,心疼的伸出手摸摸他的臉

「當然沒睡,不然怎麼一直在身邊照顧你,一點都不累」Nogla說完後摸摸Lui的頭

「傻瓜......」


——————————
今天是Evan與Jonathan在一起的X週年,在這一天Evan要和Jonathan一起在一家西餐廳吃飯

正當Jonathan在鏡子前擺弄著禮服時,沒想到Evan會突然出現在背後抱著他

「真帥呢...」Jonathan看著鏡子中的Evan,純黑色的西服勾勒出他健壯的身體。他註視著鏡子裡兩人般配的身影。

在奢華的西餐廳裡,最後一道茶點端了上來,玫瑰裝飾的桌子把氣氛襯托的恰到好處。

「這個巧克力蛋糕,我可是學了很久成功了才做給你吃的,還好趕上了呢,快嘗試看味道吧」Evan對著Jonathan笑著,眼裡滿滿是寵溺

「好吃!嗯?」

Evan在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小盒子,求婚戒指在裡面靜靜地臥在做工精致的盒子裡

「這...」Jonathan看到戒指的時候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

像是計劃好的一樣,窗外,寧靜的夜空被一道光亮劃破,隨後那火花整片整片的炸開來。星星點點的煙火還沒來得及寂滅,又被新的一輪火花代替。

「煙火好美呀」Jonathan的目光在煙火上移不開

此時在餐廳裡演奏的歌曲正是高潮部分,Evan的聲音在Jonathan的耳邊響起

「Marry Me」


——————————
|・ω・)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我用來賠罪的文xDDD

至於全員向的和H2Ovanoss的我盡快寫出來,應該有人還記得吧?

廢話時間,
昨天生日的時候不太想慶祝,結果朋友和親人私底下偷偷給我了一個驚喜生日派對,感動的快哭了qwq因為這是第一次那麼多人為我慶祝(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