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篇給吐出來了

——————————

「Brain他這是怎麼了?」不知什麼時候又被Evan抱著走的Jonathan好奇的看著背影寂寞的Brain,同時心裡也在想著,剛剛那女的好像對Evan有興趣...
 
「你、你幹嘛啦!?」Jonathan因為想東西想的太入神,結果被Evan偷偷地捏臉了。抬頭看了看Evan的雙眼發現眼裡有一絲的調皮但多的是寵溺
 
「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你剛剛眼神有殺氣呢」
 
「沒想什麼」Jonathan拋開了關於那女的事情,繼續看著前方走路
 
「真的沒什麼嗎?」發现有古怪的Evan在Jonathan耳邊輕輕地說話,還往Jonathan的耳朵吹氣
 
「你他媽的...」Jonathan咬牙切齒的看著在自己耳朵旁吹氣的Evan,忍著想打他的衝動
 
「咳咳...你們可以不要再這樣的曖昧下去嗎?!都在學校外了都還這樣是怎麼樣啦!算了,你們自己去」終於爆發的Brain走回去了學校,留下了一群晃在原地的一群人
 
——————————————————
(你們都去死吧,欺人太甚的渾蛋)跑回去校園的Brain沒有看到任何人,他才想起來自己和他們是翹課出來的。他走向了某個地方,站在門口猶豫著要不要開門進去
 
(好想快點見到你...但是不行......)想轉身離開的時候門打開了
 
「Brain?怎麼一直站在門口不進來?」開門的人正是Brock
 
「我......不想打擾你」Brain原本以為Brock聽到他答案的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Brock居然把他拉進專屬風紀的房間,關上了門
 
「Brock?為什麼把我拉進來?而且...怎麼連一個人也沒有?」看到房間都沒人的Brain好奇著其他人去哪了,心裡同時也暗喜著終於可以和Brock獨處了
 
「其他人啊...唉,還能是什麼呢?還好你回來了」Brock臉上就是一副你説還能是什麼的樣子看著眼前的Brain,走上前抱著他
 
「好想你啊......都沒辦法抽空時間離開找你,手機留在宿舍沒帶出來...對不起」
 
「現在不是見面了嗎?沒關係的」回抱著Brock的Brain今天的不滿都在此刻消失的一乾二淨
 
「嗯...現在衹是擔心Evan他們而已」Brock把頭枕在肩膀上,閉上眼睛享受著Brain懷抱里的溫柔與氣息的時候,也在擔心等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會有什麼懲罰
 
「算了,別理那群人了,走吧,帶你去玩」Brain輕輕地推開Brock再親了Brock的額頭,牽起手開門走了出去
 
「可、嗯好」“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想說來的時候卻看見Brain那麼高興,於是Brock選擇不把事實說出來,任由Brain拉著自己的手到處跑
 
——————————————
「哈哈哈,你看Brain因為你們兩個太恩愛所以氣跑了!」
 
「我們?」Evan指向了自己和Jonathan,就看見每個人默默地點頭
 
「幹!誰和他恩愛了!?我還想打死這該死的傢伙誒!」說完之後就推開了Evan,臉紅的怒吼著
 
「如果Jonathan有耳朵有尾巴,肯定是已經豎起來像炸毛一樣了吧...」聲量不大卻剛好被Jonathan聽到了,轉身笑著看著Evan
 
(噢幹......完蛋了)Evan看到Jonathan要殺死自己的眼神的時候心想著玩太大了。然而其他人就和自己的戀人牽手偷笑著看著自己
 
「Evan~來玩吧?」Jonathan雖然在笑著,但是眼神卻充滿了殺氣
 
「呃...下次吧......我先走了!!」Evan默默地退後幾步然後跑走了,Jonathan也不甘示弱的在後面追了上去,還沒跑遠之前還能聽到他們兩個吵鬧的聲音
 
「Evan這傢伙怎麼每次都能逃走啊,Jonathan還沒和他在一起之前不是學校裡最不能惹的人物嗎?」Tyler看著那兩小口的嬉鬧真是無言再無言了,嚴重懷疑著那兩人是怎麼在一起的
 
「Tyler...你看後面」Craig回頭看了後面的時候就一直扯著Tyler的衣袖,叫著他回頭看看
 
「Craig怎麼了嗎?Shit...準備好了嗎?走咯!!」「放我下來啊啊啊!」Craig就這樣被Tyler背了起來跑走了,留下一臉茫然不解的Lui和David在原地
 
「怎麼都跑走了...David他們明明就說好一起去吃好吃的吧?為什麼都跑走了」Lui說完後以一副快哭的表情看著在旁邊不怎麼說話的David
 
「我帶你去吃,別哭出來」David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安慰著Lui,卻沒發現在後面的人追了上來
 
「David還有Lui,準備好了嗎?」
 
「風紀!?」循著聲音望去的兩人同時間叫了出來
 
「Lui快跑啊!!!」
 
「啊啊啊啊啊啊,食人魔來了啊啊啊啊啊啊」David就這樣手牽手的拉著Lui向前奔跑,而Lui則用著他的童聲吶喊中
 
「站著別跑!」
 
「誰會乖乖的站著讓你抓回去,哇啊啊啊啊啊David你慢點啊啊啊」
 
「我也想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追喊的聲音一直都沒斷過,去到哪就喊到哪,不過還好附近的居民都習以為常了
 
——————————
「Brain,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要不回去看看好嗎?」Brock在和Brain吃著冰淇淋的時候突然有不好的預感,看著Brain問了這問題
 
「好啊,這個時間他們應該是回來了,走吧」拿出放在口袋的手機出來看時間的Brain嘴角上揚了一會,便拉著還在吃冰淇淋的Brock走回學校
 
「Brock,來打賭看看他們回來了還是沒回來」無視了管門人,光明正大的走進學校門口後,Brain對著Brock笑了笑
 
「好啊,贏了有什麼,輸了有什麼?」
 
「老規矩,輸了的人必須聽從贏的人說的話,接受挑戰嗎?」不知不覺他們已經來到了風紀房間在外面站著
 
「呃...好,我打賭他們沒回來」Brock自信滿滿的對著Brain笑,仿佛一副已經看見勝利的樣子
 
「那我就打賭回來咯」說完便打開了門口
 
「你們幾個要我和你們說多少次!?怎麼都說不聽!?」一打開門就聽到某人怒吼的聲音
 
「啊!Ryan和Luke你們怎麼回來了?」
 
「你說呢?」Ryan和Luke同時指向了某個房間,那房間正是聲音傳來的地方
 
「話說Brock,你已經被他發现你翹班了,我衹能祝你好運了」Luke帶著同情的眼神看著Brock和Brain
 
「不會吧!?才過了五分鐘而已啊!」
 
「你最好快去和他解釋吧,Brain你不想被罰就快走吧」Ryan替Luke回答了Brock的問題,因為Luke的臉上顯示著你在逗我嗎的表情
 
「Brock我和你一起去,不要留下我」
 
「可是.....好吧」Brock看見Brain那一副你丟下我的話就哭給你看的表情就嘆氣,真是拿他沒辦法
 
「嘿嘿嘿」每次用這方法總是能讓Brock答應他任何事情的Brain,偷偷地對Ryan還有Luke做了個鬼臉就跟上了Brock
 
(………………)留下了一臉不爽的兩人看著他倆離開
 
————————
「打擾了」敲門後開門進去的Brock走了進去,後面還有Brain跟上
 
「誒誒誒!你們不是應該在被罵的嗎!?為什麼在這裡吃飯?」進去裡面後看到的畫面不是一群人被罵的畫面,而是都很悠哉的在吃飯
 
「噢,那是因為他回來了啊」頭上有著幾個包子的Evan回答了Brock的問題
 
「Felix他回來了!?」
 
「你說什麼?Felix那傢夥回來了?你們那是什麼表情...」Brain關好門後,牽著Brock的手惹來了一群人偷笑的表情
 
「沒什麼沒什麼,你們繼續」
 
「Cry……不要生氣了好嗎」飯桌的另一邊是Felix還有Cry在坐著,祇不過他們都吃完了
 
「不要一直抱著我」
 
「原諒我嘛……」
 
(這真的是平時威風凜凜的Felix嗎?這跟我所知道的不一樣啊!!)Brock和Brain的臉上除了吃驚還有說不清的表情
 
「人齊了,快他媽的放開我」Cry忍著怒氣咬牙的推開了Felix
 
「學生會長Felix和副會長Cry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了年尾的那一個活動而來,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個更加嚴重的事情」Felix被Cry推開後帶著有點受傷的聲音回答他們的問題,但說到重點的時候Felix的語氣突然嚴肅了起來
 
「她,回來了...」
 
——————————————
寫這篇的時候我都在想,接下來的劇情要怎麼樣,到最後結果就是寫了就寫了不管了xDD(所以才會有坑的出現)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