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各位支持的我的大大還有讀者們說聲對不起,我知道自從寫了Vanoss的生日文後更文時間變的很散,我也很苦惱自己有時候明明就有靈感卻寫不出文。
沒動力更新的我,這一次回來雖然還是只有一篇,但我已經算是抽出了很多時間來寫了。
希望你們喜歡,我也很想念各位大大還有寫文的時光

————————————
「Hey,Brian和Brock你們也也太慢了,快過來這裡不是那邊!%*#!^」問Felix問題的人根本沒在聽他說話。他說的話沒有人認真在聽,除了在一旁不爽賭氣的Cry偷偷地在看著他的臉色從嚴肅變成了尷尬。

「真是…沒辦法呢」Felix他輕輕的笑了一下,沒有任何的怨言也沒有脾氣的站了起來,把在一旁的Cry拉過來抱著

「Cry…他們都沒人聽我說話,但是我知道你有在聽,別生氣了…好嗎?」Felix說話的聲量很小聲,除了他和Felix,其他人在和遲到的兩人莫名其妙的吵了起來,聲量快蓋過了Felix的聲音。

「我……」Cry聽見Felix不高興的語氣,原本氣在頭上的他不忍心再繼續和他賭氣,但不知道要怎麼安慰的他很無奈

「我說過了我沒生氣,你要我說幾次?還有你…」Cry伸手捏低頭靠在他肩膀上Felix的臉蛋,已經知道Cry下一步做什麼的Felix,閉上了眼睛等待被捏。

「Cry……你!你…!」Felix意想不到Cry沒捏他臉還親了他一口,捂著被Cry親過的地方,臉上閃過不自然的紅暈。聽見他聲音的其他人看著他們,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們身上,連架也不吵了就一直他倆盯著看

「這一次就饒了你,不准再消失那麼久連聲訊都沒有……不准有下次了!」被一夥人看著的滋味很尷尬,原本上一秒還很溫柔的Cry但下一秒變成了炸毛推開了Felix以掩飾他的尷尬。

(今天真是撿到了…居然看到了Cry臉紅的樣子,還被親了!!)Felix臉上雖然很淡定,但心裡卻樂的炸開了花,忍不住笑了出來,結果惹來了Cry犀利與不爽的眼神

「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

「Cry你不用吃嗎?你都沒吃多少誒,不餓嗎?」還在一旁吃著巧克力的Jonathan看著Cry坐過的桌子,桌上的食物還剩餘很多

「不了,我飽了,Felix就拜託你們好好照顧了」說完後便開門走了出去

「你們幹嘛用那眼神看著我」被人盯得不自在的Felix看著Evan一夥人,額頭冒出了三條線

「那我也走了,要去開會,畢竟我回來的事情只有你們和校方知道,記得不要洩露出去…尤其是她,絕對不可以讓她知道」Felix說完話就離開了房間

「Evan,你覺得Felix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她不是已經「噓,別在這場合說這話題,只有我,你還有Lui知道這件事情而已」Tyler的問題還沒說完就被Evan給打斷了,Evan的表情在大夥各自聊天看不見的時候變的很冷酷

「但是……我知道了,好吧,不問了」看見Evan那表情的Tyler也不想繼續追問下去,走到了Craig的身邊繼續耍鬧

(不過是真的還是假的…今晚一定要把Felix約出來問個明白)Evan握緊了拳頭,眼神變得很冷血,以為沒人看見卻殊不知這一幕被Jonathan看見

「Evan,你在那邊幹嘛,快來和其他人一起玩啊,不然的話「哈!打中了!!我贏了!」Evan看著Jonathan叫自己過去的時候被Lui丟了一臉的奶油,變成了小白臉就笑了出來,原本在想的事情被丟到腦後

「噗哈哈哈,Jonathan你現在看起來好像小白臉,好」“傻”字還沒說完就被Jonathan充滿奶油的雙手塗了一臉,還被丟了一團奶油在頭上

「現在你和我一樣都是小白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玩的不亦樂乎的Jonathan心裡卻在想著剛剛Evan神情的那一幕,那樣的他是沒有看過的

「你真是的……小心後面!」擦掉了在眼睛部分的奶油就看見David做著“噓”的手勢走到了Jonathan後面,身體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但警告從嘴巴脫口而出

「啊?怎」“麼了”沒說完就被一盤滿滿是奶油的砸在臉上,塑料盤子還粘在Jonathan但卻被Evan拿走了,怎麼抹也抹不乾淨的Jonathan放棄,把臉上僅有的奶油聚在一起丟向Evan

「對不起…哈哈哈」Jonathan正經不過三秒就笑了出來

「………」至少Evan是無言的

「Brain你怎麼一直丟不中人家,你看你已經“傷痕累累”了」好心在一旁幫Brock擦去奶油的Brain被喜歡的人說

「Brock你也不是一樣,至少我還有丟到別人好嗎?」

「耶耶~好好玩,David你看Evan和Jonathan的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哈哈哈」

「Lui我看不到路了啊啊啊」

「看招!你們這群有好玩也不叫上我的混蛋」Evan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超大盤奶油砸向了靠在門口的一群人。他們躲過了,但還是有砸到了人

「Oh my fu*king god……」每個人的臉色都變白了,尤其是丟盤子的Evan臉色更是白了,因為被砸中的人就是全部人都害怕的紀律老師,其中也包括了他們

「你們……」頭上仿佛長出了一雙惡魔角,抖動的肩膀出賣了那主人現在是有多生氣,咬牙切齒地看見房間裡的每個人

「全部都給我去我辦公室!誰敢在一分鐘內不到的就給我走著瞧!」抹乾淨了他那一副古老的眼睛,說完便惡狠狠的甩門而出

(完蛋了…)每個人都囧了,都紛紛看著那位元兇

「還不快點去!你們忘記了上次他罰了多可怕的懲罰嗎?!」Evan說完後其他人也紛紛爭先恐後去那老師的辦公室

「Luke,我是眼花還是…?」在和其他人邊走邊聊天的時候看見了狼狽不堪的一夥人從房間跑了出來,所以小聲的在Luke旁邊說話

「沒看錯,就是他們,這次一定完蛋了,渾身都是奶油呢」Luke的淡定像是在說著他已經習慣了他們這樣的日常

「奶油……難道是他?!也是…惡魔老師同時也稱為熱愛甜品狂的他,怎麼可能會放過他們……」

「他們會怕他也難怪,Ryan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

「什麼啊?」

「沒事,當我什麼也沒說過,有事先走一步了」

「啊?喂Luke!走了嗎……幹嘛都不把他們經歷過的事情偷偷告訴我嘛」

(好險沒穿幫…Ryan對不起了,這種事情不能告訴你,不然我會對不起我與他的約定,雖然…想告訴你真相,可我不得這樣做)

「啊啊啊啊,煩死了!真是的幹嘛要我保守這個秘密啊!!」煩躁不安的Luke在無人的走廊怒吼以發洩自己的煩躁感與不安

————————————
「真煩,他怎麼可以嘮叨那麼久,耳朵都快痛了」打著哈欠的Tyler抱怨著那惡魔老師一直不喝水狂罵了他們幾個小時

「還不是因為你開始的,誰讓你從他收藏甜品的基地拿出了奶油罐噴在盤子上砸向我們」Jonathan不爽的看著Tyler並在他手臂上狠狠地捏他

「What The…你是要吵架的意思嗎?蛤?」

「有種就來啊,誰怕你啊」

「你想打架是嗎?蛤,想打架啊?」

「夠了,別在回家路上也吵架好嗎?」Brock有氣無力的說著。他是最慘的一人只因他和大夥混在一起玩,不但翹班還把自己搞的邋遢無比。因為這一點,惡魔老師的怒氣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發洩在他身上

「Brock你還好嗎?」Lui和Brian同時間說出來

「額…David?我好想被你抱著回去,可以嗎?」以掩飾自己尷尬的Lui雖然很勉強的說話,但其實Brain根本就沒注意到他說話,他腦子裡都是擔心著Brock

「到門大門了,全部都各自回去自己的房間吧,Jonathan別在和Tyler小眼瞪大眼了,回家去」Evan說完就牽起Jonathan的手加快腳步的進入,Jonathan被Evan手心的冷度嚇到,先是呆了一會才跟上了他的腳步。

(Evan的手心…今天怎麼那麼冷……?)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的丟下身後的大夥把距離拉的更遠了,已經習以為常的他們早就不覺得奇怪了,但看著Evan今天不尋常的神情還有舉動一切的一切讓他有點不安

「Yeah'cause I got it like that,flow so smooth like I got it on tap……」

「Evan你電話響了誒,不接嗎?」

「放心,是信息,好了你先回去吧,渾身是奶油很難受吧,你先回去洗澡,我去買吃的,等等回來」說完話連Jonathan都來不及回應他就匆忙的跑開了,而且去的方向和他所知道的販賣部是反方向

(Evan果然有事瞞著我…跟上去看看吧)小跑著的跟著Evan,來到了他們之間的秘密基地

(Evan在這裡幹嘛…?嗯?!有人!)躲在了一個剛好能擋著他身體也能清楚聽到對話的樹幹後面,打起精神的聽著對話內容

「你確定她真的回來了?可是她不是已經死了嗎?」

「據我所知她的確是死了,可是她真的回來了…」

「不可能的吧,死人不會復活的不是嗎?」

(這是…Felix?!Pewds!?他們在說什麼?我怎麼不知道…而且死!誰?!)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在某天當面和他們說清楚吧,紙包不住火,遲早會穿幫的,尤其是Jonathan,他必須知道」

「……所以這就是你回來的目的之一嗎?」

「算是吧,晚了早點休息」Felix走之前還做了個“時常保持聯絡的手勢”給Evan

「唉…為什麼會發生那種事情,妳回來的目的是像我們報仇嗎…算了不想了,Jonathan一定停很久了,要快點走了,這地方今天怎麼那麼冷?」邊走邊抱怨的Evan不禁的加快腳步離開了秘密基地,Jonathan沒聽見聲音的時候身體不受控制的慢慢的滑了下來

(怎麼會…Evan你到底瞞著我們什麼……你還是我認識的你嗎…)失神的Jonathan跑著回去了房間,呆呆的一直坐在浴缸裡想著對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Evan

「唉……」沒心情繼續洗澡的他匆忙地換上衣服擦乾了頭髮就躺在床上入睡,但…睡不著

「我回來了…誒?睡覺了?」買好宵夜的Evan看見沒開燈的臥室,開燈後便看見在床上已經睡著的Jonathan,他為他感到可惜,他可是跑了好遠的地方買了他最愛吃的食物

「晚安了,Jonathan」Evan放下了食物在床邊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浴室了傳來了水聲

(我該怎麼面對你…)看著床邊宵夜的Jonathan其實是在裝睡,他根本睡不著,直到水聲停住了他又繼續閉眼裝睡。

Jonathan在今晚,度過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失眠。


————————
小劇場

惡魔老師:“我好不容易收集的奶油就這樣全都沒了啊啊啊啊啊啊,可惡的一群人…可惡!”

結果罵完趕走了他們後,獨自在辦公室了為了奶油淚崩了一天

————————————
抱歉,我知道越寫越狗血,但目前來說是我的極限了(倒)
希望你們喜歡,不要介意我文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