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我知道消失了超級超級久的說Σ(゚∀゚ノ)ノ因為真的過了超久(懶癌末期

離開了那麼久還有人看我的文我也是嚇到了,因為我是個很不負責的人啊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一個月內會更新幾次吧(靈感最大他說了算
好啦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文筆可能會跟以前不同,因為這真的是我很久以後才寫回
※嚴重忘記當初是什麼初衷而寫的坑,還真的是個超久的坑
 
————————————————
 
因徹夜不眠,平時比他早起的Evan都還在沉睡,Jonathan很早就去到了他和其他人在的班級。經過Evan的座位時,腦海裡浮現了昨日揮之不去的對話,還有聽到對話時那油然而生的頭痛,但他沒有深入去思考原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外面的天色還暗,趴在桌上閉上眼睛漸漸入睡。
 
Jonathan是被拍桌聲吵醒的,睜開眼就看到了臉色黑的像鍋底一樣的教授。他木訥的看著教授,看著同學們的看熱鬧與嘲笑的眼神,還有Evan他們愧疚的眼神,像是在對他抱歉因沒有把他叫醒
 
在被教授的語言炮轟下,他打著哈欠之後對著教授輕笑,在眾人的目睹下站了起來走出教室,離開時也不忘記對課室內的人們比了個中指,以表示他對人們的鄙視
 
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被冷風冷到的他輕聲罵了一句fuck,不知道要幹嘛的他,漫無目的在走廊走了很久,才想起來還有宿舍可以回,在跑著回去宿舍的路上,同在心中痛罵讓他失眠的人
 
剛走出教室關上門的Evan突然感到了一陣寒意,忍不住打了個噴嚏,不禁讓他懷疑著…冬天了嗎?怎麼變冷了?
 
回到宿舍的Jonathan脫下鞋子大字型的飛撲到自己的床上,心想著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結果不到十分鐘,就有股開門聲打斷了正要熟睡的Jonathan。坐起來不悅的望向發出聲音的來源。他看見了一個目前他最不想見到遇面對的人—Evan,他手中正拿著熱騰騰的早餐
 
「Jonathan昨天的宵夜你沒吃所以我給其他人分掉來吃了,啊!我「你怎麼出來了,是教授趕你出來還是你擅自跑出來的?」“打擾到你了嗎?”還沒說出口的話就被Jonathan語氣很不悅地打斷他,加上睡眠不足讓他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不……早餐我就放在這裡了,因為…看到昨天買的宵夜你沒吃,怕你餓就去食堂讓阿姨做給你了」Evan笑意盈盈的看著Jonathan,但他連抬頭望一眼也沒有
 
「嗯,謝謝」
 
「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記得告訴我」
 
「嗯,如果沒事就把早餐放在桌上我起床後會吃」說完就躺回下去繼續閉眼假裝很累的樣子
 
「晚安,Jonathan」沒得到回應的Evan轉身離開了宿舍,心裡很不是滋味,畢竟這是第一次看到Jonathan那麼冷淡的對待他
 
「…」儘管他一直催眠自己不要去理會他,他還是感受到了Evan語氣裡的失落和受傷
 
「好煩躁……你這個混蛋…」
 
(Evan啊Evan…我所知道的你究竟是假裝出來的,還是我根本就不懂你是個怎麼樣的人,是不是連你愛我的模樣也是你一手扮演的好戲)
 
……
 
多年以後,Jonathan被人問起「你有沒有嘗試過你的世界一瞬間瓦解的感覺」
 
「有」
 
「然後呢?」
 
「然後啊……」
 
「他在我沒有任何防備的把我擊垮了」
 
「讓你世界瓦解的那個人,你不恨嗎?」
 
「不恨」

「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他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
 
……
 
————————————————
 
—下課鐘聲響起—
 
「喂Evan,你怎麼不曠課在宿舍陪著Jonathan啊?」教授一走,Tyler馬上走過去Evan身旁的空位坐著,擺著一副他為什麼會不在宿舍陪Jonathan的表情
 
「他不舒服,叫我不要打擾他」
 
「哦,難怪你一副被棄夫的樣子」
 
「你說誰棄夫…」原本看著手機屏幕上的Jonathan照片的Evan聽到棄夫的字眼,冷漠的看著Tyler,但Tyler知道他這是真的生氣了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別認真。啊!Criag要去吃午餐嗎,我陪你」說完向Evan的手機敲了敲,表示有話說,之後朝著剛走出去沒多久Criag追了上去
 
(棄…夫嗎……呵)Evan自嘲般的笑了
 
「Evan,那我們走咯,待會見」

「嗯」Evan已經點開Instagram在看著他上傳的照片,幾乎全部都是他和Jonathan的照片,所以一直被貼上“護夫狂魔”、“重色輕友”的標籤,但出乎意料的很受女生歡迎。忽然他看到了一個讓他很感興趣的留「你和他,過的可好?L」看到留言後忍不住皺起眉頭,有種很煩躁的感覺

“叮”

“你有一封來自Felix的簡訊”

[09:37a.m.]Felix:來我的辦公室,順便叫上Tyler、Lui一起來。

[09:38a.m.]Evan:好,下一堂課再去找你,因為我要去找某人,你懂的。

[09:38a.m.]Felix:懂,重色輕友的傢伙,去去去(鄙視)

[09:39a.m.]Evan:彼此彼此(笑臉)


————————————————

「嗚…睡不著啊啊啊啊」在Evan離開宿舍後,一直在抓狂的某人在床上滾來滾去,嘗試各種姿勢,甚至還上網搜索最快入睡的方法…失眠到懷疑人生的他面無表情的罵(-ι_- )…my life is suck

「算了,先吃早餐吧」但一想起是Evan買回來的,內心掙扎許久,最後的結果就是……吃!

習慣在晚上吃宵夜的Jonathan昨天沒吃到,而且有美食自動送上門,他怎麼可能會選擇不吃?當他拿走便當盒外的環保袋時,有一張便利貼紙貼在便當盒的上面,寫著「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吃早餐,早餐最重要——愛你的Evan」

Jonathan在那一霎有一股暖意溫暖了他,笑容慢慢的在他臉上浮現。拿起貼紙放在嘴邊輕輕地親了一下,像是在無聲無息說著我愛你。

當Evan回來看到的,就是Jonathan在吃著他買的早飯,臉色雖然還是很蒼白,黑眼圈深得像熊貓一樣,哦不對,是棕熊。臉上還掛在笑容,邊吃邊傻笑。

「好吃嗎?」

「?!E…咳…咳咳……」因為突然出現的Evan讓他吃驚,來不及嚥下的食物把他嗆個夠,淚水都在眼眶裡快掉出來了

「真是,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語氣充滿著責怪,但還是快速走到他身後幫他拍後背,讓他好受一些。這讓某人在心裡默默地對他鄙視加翻白眼

「怎麼了?幹嘛那樣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嗎?」

「嗯,有蚊子」說完就朝著右臉一巴掌打下去,聲音很響亮讓人聽到都覺得痛

「…wtf?」雖說他身體很健壯,但突如其來的巴掌下手還那麼重,臉皮那麼薄,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痛,讓他還以為Jonathan是看到了什麼骯髒東西,想打死一般的力度

「啊抱歉…它又突然不見了」Jonathan臉上的壞笑出賣了他

「別用那種充滿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我!!我他媽又不是故意的!」

「氣消了吧?能告訴我為什麼沒睡覺又對我冷漠的事情了吧?嗯?」碰了碰剛被打的右臉,又痛又癢的還好沒打到他臉腫

「你的臉……抱歉…我……」這讓他怎麼說?說他在他懷疑有秘密瞞著他?還是問他你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一面?他才不會這麼傻問。深呼吸後,緩緩地把心中的困擾告訴他「我的確有事沒跟你說過,也想問你」

「說吧,只要能回答的我都回答」

「昨晚你和Felix的對話我都聽到了,你們說的事我不知情,但卻提到我…Evan你告訴我,你們說的事是不是跟我失憶前有關的事?」Jonathan並沒有察覺自己眼中有著乞求的眼神,他看著Evan的笑容漸漸僵硬,最後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這讓他心中充滿了疑惑,少的是關於真相,多的是,他想從Evan的口中說出來,告訴他答案

然而,他失望了

「這件事我以後再告訴你,現在還不是時候,時機一到我就告訴你,什麼都不需要問,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好」

「……」他對眼前的人感到陌生,雖然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話,但眼神裡滿滿是哀傷,還有少許的憤怒,甚至有著無法解讀的情緒

「我先出去,去找人,記得吃滿早餐不然對身體不好」說完他就起身走去宿舍,一點猶豫都沒有的離開,離開期間也沒有回頭望一眼Jonathan

「…哈哈……」

「混蛋…比起失去的記憶……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隱瞞我…我把你當做我的全世界…而你呢……哈哈哈……」手上還有著殘留的刺痛感,但他卻感受到了深入骨髓,刺傷他心的哀傷、心痛,比起手上的刺痛感,痛太多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麼愛你…?」皮不笑肉不笑地在安慰自己,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一滴一滴的,讓他的視線變得模糊

笑著的他哭出了聲音,笑聲在斷斷續續中,變成了痛徹心扉的哭聲

那是他在他失去記憶後,第一次的悲傷以及心痛


【待續】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來我還有痞客邦,開坑然後沒寫完,想起來還真是慚愧…(乾笑

可能是最近玩陰陽師玩到有點無趣,然後又無處可發洩所以跑回來了吧。雖然說我還是老樣子腦子裡沒有什麼靈感,但想了想,還是要負點責任把坑寫完,自己開的坑哭著也要寫完(歎氣)

自我介紹我刪掉了,因為太久了而且也寫的亂七八糟的,改日有時間再寫(掩面

我猜沒幾個人記得我,嗯…畢竟無緣無故消失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