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友人提供的網址

※使用真名而寫的文

※第一次寫其他cp的文

※ooc

————————————————
「該死!這到底是什麼鬼玩意!?我剛轉好的去哪了?」剛玩完COD的Brain坐在電腦旁低著頭,在拿著一個五顏六色的方形物體,苦惱的擺弄著

原本是想用魔術方塊發洩一下自己不悅的心情,不甘在遊戲中輸給了他一直想打敗的朋友—Brock   結果玩著玩著最後還是自暴自棄的把魔術方塊丟在一旁,之後才發現到自己還沒有退掉遊戲,麥克風也沒關,而且…Brock居然還在線?!

冷靜點冷靜點…

還好我沒邊玩邊抱怨他人…想到這裡的Brain默默地為自己擦了一把冷汗

深呼吸好幾次後,確認自己調整好了心態和語氣才對Brock說話「嘿,Brock你怎麼還在線啊,Vanoss跟Nogla都關掉了為什麼你還沒關?」

「哦沒啊,就聽著聽著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聽了」Brock語氣平淡無奇,其實在內心偷笑著原來Brain也有這麼…孩子氣的一面(?

……聽到這句話後的Brain下定決心以後他不要最後一個退出遊戲了…

「話說你在玩什麼?感覺你好像玩的不好」

「啊?就魔術方塊而已啊,看人家玩的很厲害就自己買一個回來玩,結果從沒成功過把混亂的顏色方塊拼回去……」

「噗…那,你想我教你怎麼玩嗎?」聽到Brain抱怨且孩子氣的語氣說話,他就忍不住笑了出來,結果他說出了自己也訝異的話

…教我?不行啊,這樣不就顯得我又輸給你了嗎?

「好、啊不用了!我可以自己玩,然後,我要用魔術方塊打敗你!」脫口而出的“好”讓他在那一霎想抽自己一巴,但他還是選擇不解釋掩蓋過去

「…?」Brock很確定自己有聽到“好”然後又被Brain他快速帶過,他就壓下心中的疑惑不問他為什麼

「好吧,那我就期待咯,先下了bye!」

—玩家Moo_Snuckel已退出遊戲—

剩下還沒退出遊戲的Brain獨自苦惱為什麼他會說出那樣的話

———————————————
—隔天—

清晨,薄暮未散。Brain的生理時鐘正常運作,讓他又在這時間醒了過來。拿起在床邊已充好電源的手機,亮起手機屏幕來看時間,背景是某人的照片,時間顯示“7:00a.m.”

他對自己手機屏幕上的照片親了一口…

……

他穿著一身運動衣,下了樓,天邊露出一抹柔和的金光,地面卻還是暗淡的。

多年跑步已成了習慣,他的步伐輕快且有力。他跑去小區,沿著路途一直跑,路上只有他一人,不被人打擾的他心情也是一天中最平靜愉悅的

就在這時,他放在口袋中的手機突然嚮了,他停下腳步站在路旁拿出手機出來看,結果看到Brock發送的信息

[7:49a.m.]Brock:嘿Brain,我聽說離你家不遠處的地方有一件新開張的西式餐廳誒,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嘗試看看?順便今晚來看看你技術有沒有進步

他低頭看著自己腳下的影子,淺淺的笑了

[7:50a.m.]Brain:好

……

他發送消息出去後,他後悔了

魔術方塊他昨天丟在一旁後都忘記了還有這一回事!!

結果吃完早餐後的他,急忙跑回家研究著破解法…一研究就是到晚上……

——————————————
來到了Brock所說的西式餐廳後,他發現這周圍的建築物多數是辦公室

這城市的燈光,似乎熄滅了許多許多。剩下的,更顯得璀璨明亮

他看著站在不遠處的Brock,開口叫出了他的名字,笑著對他揮揮手走了過去

「抱歉,我遲到了嗎?」不明顯的氣喘但還是被Brock察覺到了

「沒有,但你也不需要跑著過來啊,遲到一陣子也不要緊的啦」

「就怕你等太久了嘛…哈哈哈」

「走吧」Brock說完就牽著Brain的手走進餐廳,從手上傳來的溫度讓Brain不知所措

走進去後,服務生立刻迎了上來「您好,請問是兩位嗎?」

「是的」

「好的,這邊請」兩人被帶到靠窗的座位坐下,窗外的景色他們並不感興趣。打開菜單後,兩人同一時間內說出一樣的套餐。兩人尷尬的臉色讓站在一旁的服務生邊寫邊偷笑

過了五分鐘,兩人毫無對話,覺得無聊的Brain拿出魔術方塊玩,原本在用手機上網的Brock也看到了他手中不停轉動的方塊

Brock看著全神貫注的Brain轉動他手中的方塊,原本混亂的顏色漸漸都被明確的排在一起「明明就轉的很好啊,為什麼說你不會玩?」

「我一開始真的不會,但昨天對你下了戰書,不得不好好去研究怎麼玩」

「為什麼對魔術方塊有興趣?」

「你之前不是玩的很開心嗎?之前在還沒開始遊戲的時候有人問你在玩什麼,你回答說你在轉魔方,感覺你玩的不亦樂乎。所以我就買一個來玩玩看了,結果我卻不會玩」

「……」Brock聽到後,他晃神了一會,片刻後便苦笑

「曾經我前女友跟我說,如果我能成功把方塊的顏色全部排列好,那她就在一起。排是排好了,在一起沒多久她就跟我分手了」

「恐怕那時候我在練習而已吧」

聽到這句話的Brain聽到心有一絲的痛覺,他想說一些安慰的話來安慰眼神露出受傷的他,但服務生拿著兩盤一模一樣的套餐放在桌上,他想說的話全部嚥回去

吃到一半的時候,Brain便對著吃的津津有味的Brock說「我們有多久沒像這樣一起好好吃頓飯了呢?」

「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確實…挺久了」那時候Brain剛好吃完了他的晚餐

「是啊,所以我很高興」Brock說的時候臉上露出了笑容,Brain看到笑容的時候心跳變快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我等等回來」

「好」

————————————————
Brain匆匆的走進廁所,用水潑了潑有點發燙的臉,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他在那一刻看到Brock的時候知道自己已經陷進去了

忽然,他聽見廁所傳來奇怪的聲音。知道是什麼聲音的Brain很佩服他們。於是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壯了壯膽子,清一清喉嚨,便開門走出去,走時不忘把關門力度調大,讓他們注意這裡是公共場合

當他走回座位的時候,Brock已經吃完了,結果發現他手上拿著他的手機

……要被發現了!

急忙跑過去從手中拿回自己的手機卻發現手機屏幕,是亮著的

他看到了Brock訝異的眼神,頓時語塞不知道怎麼解釋手機屏幕為什麼會是他的照片

尷尬的氣氛讓場面頓時變得很僵硬,最終Brain還是不顧一切的說出自己一直想說的話

「你…看到了吧?手機屏幕上的照片的確是你,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當我知道你喜歡玩魔方的時候,我就自己去買了一個,以為這樣就是讓自己覺得,我好像又離你更近了」

「可當我知道你會玩魔術方塊是因為你前女友的關係,我覺得自己幹了一件超級蠢的事,這不是擺明了這是在你的疤痕上再弄一個新的傷痕嗎?」

「可是,我就是很愛你啊!明明對你一無所知但就是無法讓自己停止,我」他說不下去了,他看見Brock不想回話的樣子,之後才注意到他在那麼多人面前對他告白,不是自找苦吃嗎?

「……」Brock沉默不語的把錢放在桌上後,對上了Brain的眼神,離開了餐廳,剩下Brain一個人在原地

也罷,總算…說出來了。他站在原地不動了許久,自嘲的走出餐廳,落魄的走回家

———————————————
一個星期過去了,誰也沒有聯絡任何一方

某日,Brain在看著手機屏幕上的照片發著呆,那是他無意中在他空間看到的照片。儘管被主人刪除了,但只要是他發佈的,他還是保存著每一張他發過的照片

“叮咚”門鈴聲突然響起來,Brain以為是推銷員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走去開門,但毫不間斷的門鈴聲讓他不耐煩的去開門

「我不需…」他看到站在門前的人竟是Brock的時候他把話都收回去

「你怎麼來了?」Brain傻傻的看著面前的人

「魔方還你,那天我不小心帶走了」

「…已經沒關係了,送給你吧」

「那可不行」

「蛤?」

「因為我是來跟你說,你的挑戰你贏了,所以輸方需要被懲罰」

「什麼時候說過要懲罰了??不是已經取消了嗎?」

「嗯這個嗎…」

Brock走過去Brain的耳邊輕輕地說著「因為我想獎勵某人,終於把自己想說的心聲給說了出來,我可是等了好久啊」

?!?!?

「所以啊,我的意思就是」

他呆呆地看著他的嘴型緩緩地說

“我也喜歡你”

他望向手中的魔方,上面擺弄著心型的形狀

在那一刻,他欣慰地笑了


【完】
———————————————
為什麼感覺嚴重ooc了呢…劇情好像…嗯(沉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