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员向

 
※算是长篇吧
 
 
※感覺還沒進到重點
 
 
————————————
 
金黃色的陽光透過窗口照進了客廳,客廳的地板上有一群正在熟睡當中的人們。

Delirious因為陽光的照射慢慢的睜開眼睛,扶著額頭坐了起來。打了个哈欠,四處張望才發现這裡不是自己的家。
 
 
「哈………我怎麼在這裡…?」站了起來看見在睡覺的一群人。

Delirious迷迷餬餬的想起Wildcat昨天約了大家在Mini的家喝酒,結果喝的太多,一個一個的就這樣倒下睡在地板上。
 
 
Delirious看見昨天還沒被收拾好的殘局,啤酒罐丟的到處都是,在心中為Mini的家默哀一秒鐘后,便偷偷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Mini看到他家的客廳變成這樣肯定會抓狂的吧,挺想看看Wildcat被Mini修理一頓的樣子。」


「……但是我們真的有喝那麼多嗎?我記得沒有啊…算了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
 
 
輕輕地越過他們,慢慢的走Delirious好像想起了什麼,臉上的表情變的很精彩。他想起昨天Lui和其他人趁他醉的不省人事時趁機套話。
 
 
「啊啊啊啊啊!!我昨天應該沒說過什麼吧?!不……一群可惡的傢夥!!」滿臉通紅的Delirious在亂吼亂叫,吵醒了昨天喝的最少的Mini。

「Delirious,你發什麼神經啊?!?你知道現在幾點嗎?」Mini指向掛上牆上的时鐘罵著Delirious。
 
「你知道現在是晚上3點嗎?!你不困不代表其他人不困!!」
 
「那個…Mini……」
 
「What?!」
 
「你帶上眼鏡后再看看时鐘吧……」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我不是戴著眼鏡嗎?」
 
Mini說完伸手摸了又摸自己的眼睛,確保自己有戴上眼鏡。這時候Mini才發现自己沒有戴眼鏡。默默的拿起放在地板上的眼鏡戴上,看著顯示著9:13的时鐘。


面色不太好的看著在一旁偷笑的Delirious「你敢告訴其他人你就死定了!!」

但回應Mini的祇有快笑哭的笑聲「噗哈哈哈哈哈哈哈,Mini你蠢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快喘不過氣了…哈哈」
 
 
Delirious的笑聲打擾了其他人的美夢,多數的人已經坐起來打哈欠,除了還剩下睡的像只豬的Wildcat。
 
「……Delirious你認真的?大清早就把人吵醒,很厲害嘛」

「Wildcat那只豬就不用說了,除了Mini沒人可以把他吵醒。」
 
「Hey Lui!SHUT THE FUCK UP!!」
 
「好了好了別吵了,快把這個睡死的Wildcat叫醒吧。哇哦……Mini你家的客廳變得好亂。」
 
「Nogla,這些都是Wildcat害的,你們都有份!遲點再收拾你們!Wildcat!!你快給我起來!」
 

可憐的Wildcat還沒睡醒就被Mini一拳揍在了他的臉,被揍醒后還挨了幾巴掌。還在狀況外的Wildcat還沒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事情讓Mini那麼生氣。
 

「Mini,你吃錯藥了!?你知道不知道你打的我很痛啊!」
 
「不知道誒,我認為我剛剛手下留情了。」
 
「HOLYSHIT!!家暴!這是家暴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快來幫我報警啊!?」
 
「噗哈哈哈哈,Wildcat對不起啊,我們不能幫你啊。」
 
「Delirious你不要在那裡笑了!!痛死了啊!」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過了多久,Mini終於停手不再打Wildcat,站起來的惡狠狠的看著他們

「你們給我清理這裡,我去洗澡,如果我出來了你們還沒收拾好……呵呵」留下一群快被嚇死的人還有差點被打成重傷的Wildcat就離開去房間。


「他生氣了,我們快收拾這裡吧。」看不下去的Moo開始收拾他們昨天搞得亂七八糟的客廳。其他人也開始分工合作的收拾

至於Wildcat則在沙發上休息著。Nogla和Delirious在收拾啤酒罐時,他們在一堆的啤酒罐下發现一封信。


Nogla拾起來看是一封被打開過的信,信封沒有寫上寄來的地址。
 
 
他把其他人叫了過來,為了和他們一起看信封裡面有什麼東西。

Nogla拉出放在在信封中卡片,卡片上寫著GAME START。奇怪的是字體居然用著紅色顏色寫的。再打開來看裡面的內容,更是詭異。
 

「OH MY GOD,這是什麼鬼東西?」
 

【嘿,看來你們很享受這場派對啊~要不要讓我來幫你們把這個派對變得更加有趣啊?冷靜,祇不過是一場很特別的遊戲~啟動遊戲的條件很簡單~~那就是第一個打開這封信的主人公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呢~不過當你看到這个信息的時候……你們之中已經有人打開了這封信吧~額呵呵呵呵,是誰不見了呢?努力記起昨天和你們呆在一起開派對的人吧~~~祝你們好好享受我給你們的遊戲吧~~嘻嘻             From——No Name】
 

「BULLSHIT,別理這種無聊的東西。」Wildcat奪走Nogla手上的卡片撕成碎片。

數了數在這間房子里的人數「7、8、9人數沒錯啊,算上在房間的Mini人數對啊。我就說嘛,這封信是惡作劇罷了,哪裡會有人消失啊?對吧?」

一直沉默的Basiclly有話想說,但他說不出奇怪的地方是什麼。
 
 
「鈴……鈴……」門鈴聲響起。
 
Ohm跑去開門卻沒人站在門外,地上卻有一個箱子,箱子旁邊還有些小洞。箱子上的資料卡上只寫了Mini家的地址,沒寫其他的東西。Ohm把箱子拖進來關上門,便拿著箱子去客廳。

箱子沒有什麼重量,讓Ohm懷疑這箱子根本沒有裝東西。這時候Mini剛好出來看見聚在一起的大夥好像在討論著一些事情,跑過去問他們發生什麼事情,很簡短的告訴他事情的經過和覺得Ohm拿來的箱子有古怪。
 
 
Mini聽了他們說的話,表情吃驚也還是祇有吃驚。「OH MY FUCKING GOD…你不是在和我開玩笑吧?這箱子會不會是裝著C4什麼的啊!?我可不想死啊啊啊啊啊!!」

相反的,Delirious卻異常高興也好奇箱子裡裝著什麼,毫不猶豫的把箱子拆掉,裡面有的是一個更小的箱子。其他人想阻止他繼續,Delirious還是繼續拆。
 
 
「WHAT THE FUCK!?」這次的箱子裡面並不是有另一個箱子,而是有一隻小動物在箱子裡面。

Basically馬上把Delirious拉去一邊,以便阻止他繼續拆箱子。「Delirious你別再動那個箱子了!!!」

Lui用著他的童聲說話,開心的撫摸著小動物「好可愛啊!好好摸!!」

Wildcat看著其他人也紛紛圍上去看看小動物,心中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消逝不去。
 
 
「奇怪的卡片、消失的人,還有奇怪的箱子…還有送來的動物」


(總有不好的預感……)
 
 
 
——————————————
( ˙-˙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寫什麼了……寫好奇怪啊啊啊啊,睡眠又不足……平均只睡了三個小時QAQ腦袋完全不清醒,作業作業……都去死吧(๑òᆺó๑)
我再不去好好補充睡眠遲早會累垮的了
我這篇文寫的卡,也短小T^T(我發现自己分辨不了長中短篇啊xD)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