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ι_-`)最近不夠睡眠導致腦袋不清醒,靈感很少很少(作業害的)……我知道我又拖了很久才寫出這篇文xD

所以大家千萬別熬夜,別當個夜貓族,能睡覺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自己也是夜貓族)


我現在開始不會再寫文章是甜還是虐,就是不告訴你們(ಡωಡ)讓你們慢慢猜。⊙▽⊙


※極短篇(請讓我改成短篇xD)


一个短篇集里有五篇短文


——————————
【秘密】
【Delirious視角】


網絡上的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畫著小丑裝、戴著傑森面具,穿著天藍色外套的笑的像瘋子的人。除了家人和Cartoonz,Vanoss和其他人沒有見過我真正的樣子。Vanoss和其他人曾經都問過我為什麼不露面給他們看看,但我都拒絕了,沒給他們知道我的樣子。除了隱藏自己的真實樣子之外,我還有一個秘密是沒有人知道的。


「我喜歡的人是Vanoss。」


和大夥一起玩遊戲時,沒人察覺到我喜歡Vanoss,衹是覺得我太依賴他。我沒想過要讓Vanoss知道我喜歡他這件事情,覺得一直保持下去就好。


「不能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


所以不管是誰都好,我都會喜歡和他們一起玩,這樣可以讓他們認為我不衹是會和Vanoss親密罷了。每當看見那个超愛欺負我的傢夥吃醋開始欺負我時,我很高興,自己也能被他注意到。我自己不太明白為什麼他總是愛欺負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他。不過我唯一明白的祇有一點,我喜歡他。


「我喜歡你。」


這個秘密…我想我沒有勇氣說出來,畢竟他…不可能會喜歡我。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希望他喜歡的人會是我,而不是別人。


「Vanoss,千言萬語都說不出我對你的愛。」

「或許在你的世界里我衹是一個小丑,任你傷害也始終對你微笑,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
【毒】
【Vanoss視角】


不知道从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的喜歡上一個我從沒見過的人——Delirious。我發现自己開始在意他的一舉一動,開始迷上欺負他的感覺也開始喜歡上藍色。這種感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清楚。


「Vanoss!你看!!有Teddy Bear!!啊啊啊啊,好可愛!」Delirious最喜歡的是Teddy Bear了吧?真是的……那麼大了還那麼可愛的……真拿他沒辦法。等等,我居然覺得Delirious可愛?!慘了……我一定是瘋了,我怎麼可能會喜歡Delirious呢?


我是怎麼樣一回事?看到藍色為什麼會先想到Delirious? 為什麼有種想見他的衝動……是我生病了嗎?我怎麼變得那麼奇怪。這只被我打扮過的Teddy Bear為什麼那麼像他。該死的!為什麼我腦海都是他啊!!!


「Vanoss!!Come Here!!」
「Vanoss!!You Motherfucker!!」
「Vanoss!!Fuck You!!」
「Vanoss!!!」…………
我或許是病的不輕了,聽見Delirious偶爾的罵我、呼喚我,和我一起玩時居然覺得很幸福。我想我中了一種毒吧……名叫"Delirious"的毒,怎麼戒也戒不掉。完了,真的不想失去他。我這輩子大概被"Delirious"這種毒控制了吧。


Delirious喜歡我嗎?我好想告訴他「我愛你」但我能以什麼樣的身份來告訴他?網友、朋友、家人,還是愛人?我想並不重要吧…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我願意一輩子被你控制住。


「你是我的毒,也是我的解藥,讓我漸漸的上癮,離不開這裡。」





——————————
【告白】
【Vanlirious】


Delirious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喜歡著那個常常欺負他的Vanoss。

在某天玩遊戲時,Delirious終於在大夥不在線的時候鼓起了勇氣,向自己暗戀已久的Vanoss告白,「嘿,Vanoss,我喜歡你。」Vanoss聽到後卻沉默不語。Delirious以為他是接受不了這樣的感情,就趕緊轉移話題。


「啊哈哈哈哈哈哈,嚇到你了吧!?Suprise!You Bitch!!!」就算如此,Vanoss還是沉默。Delirious慌了,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Vanoss說話了。「Vanoss,你」「什麼都別說了,我答應你的告白。」


「Vanoss居然會答應和我在一起!!」


Vanoss和Delirious在一起的一個月后,Vanoss留下一个信息就這樣走了。信息上說著自己還是無法喜歡上男人,要去世界各地尋找真愛。Delirious衹是笑著默默接受,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說的也是,他怎麼可能會接受這樣的感情呢。」


剛開始的時候Vanoss還有和Delirious聯繫。日子久了,聯繫的時間漸漸沒有了。Delirious笑了,他明白Vanoss對他的感情終於逝去。直到某一天,Delirious看見他站在他家樓下門口説,「我走遍了世界各地,終於發现自己不愛女人,也不愛男人,我只愛你!Delirious,我們結婚吧!!」


「想看你笑,想和你鬧,想擁你入我懷抱,陪你一起去看天荒地老。」






—————————
【畢業後】
【Minicat】


畢業後,Mini在某間大學當上了大學教授,成功逃離了Wildcat的管制範圍。


「終於啊!!可以擺脱Wildcat了,哈哈哈。」


Mini在某天的課堂中,發现有個不知好歹的小子趴在桌上睡覺,Mini走過去揪那人的耳朵,卻看見一張熟悉又欠扁的臉,分明就是一直欺負自己的Wildcat。Mini歎了一口氣,緩緩說道「你來這裡幹什麼,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Wildcat面帶壞笑的走近Mini,在耳邊小聲的説「老師,我來這裡是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你今天特別好看」Mini愣了幾秒,把Wildcat趕出教室,「你別來妨礙我上課!!滾出去!!」


隨後臉紅輕聲說著「明明都一起睡了那麼久,還有什麼好看的……」說完,便關上門,只留下滿眼寵溺的Wildcat在外。


「我對你的感情何止是一句喜歡。」






——————————
【一場意外】
【Dathidelui】


Nogla一直不敢承認自己喜歡Lui。他知道Lui是直男,所以不敢奢望什麼。直到某天他看見Lui和一個女生在一起。


「那是Lui的女朋友嗎?!What The Fuck!?」

「What A Bitch!!」


Nogla跑去酒吧喝了不少的酒。Lui知道后很快就趕來。Lui來到酒吧台面前看著爛醉如泥的Nogla趴在桌上喃喃自語,傻兮兮的笑著,不知道在說些什麼。Lui在Nogla的身旁做了下來,聽著Nogla的自言自語。


「呃……嘿嘿嘿……呃……我最喜歡……呃…Lui了……」Nogla打著酒嗝,滿臉通紅對著Lui重複的說著自己一直不敢說的話,只因為他知道Lui不會聽見他這一句話。卻沒發现坐在身邊的人是誰。


Lui無奈的看著Nogla,歎了一口氣。
「這個可是麻煩了呢,居然被搶先一步。」突然笑了笑,摟過還在喃喃自語的Nogla,準確無誤的吻上Nogla的嘴唇。


「這是个意外,意外的愛上你。」




【完】
——————————
老師們最近吃錯藥了,給好多好多作業,靈感什麼的因為做作業消耗了許多的腦細胞。我還是會繼續更文,衹是長短和時間不定時了…QAQ我繼續做作業,明天還要上課啊啊啊。
arrow
arrow

    瓶双_Sc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